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飲食]屬於潘多拉的下午茶●DK Cuppa Tea●「擁抱潘多拉」下午茶

位於上環的DK Cuppa Tea是我跟好友的聚腳地,周末來這邊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的聊一下,實在是最悠閒不過的事啦。今次DK Cuppa Tea推出了全新的「擁抱潘多拉」下午茶,然而我很好奇這個主題的想法,因為潘多拉出於好奇打開盒子,釋放出人世間的所有邪惡,例如貪婪、虛偽、誹謗、嫉妒、痛苦,這是人所共知的,但原來我一直忽略了這點:當潘多拉蓋上盒子時,裡面就淨下了「希望」。今次餐廳負責人以繡球花寄語「潘多拉盒子」的希望,盼求著花語能帶給人戰勝貪婪、虛偽、誹謗、嫉妒、痛苦的決心。
我們一行三人來這邊享受這份下午茶,所以這個下午茶是三人份來的,今次這份下午茶的份量也蠻多。鹹點方面,有脊燒牡丹蝦、薫鯖魚酥、迷你穀物法式牛角包、濃香沙樂美腸及鮮味紅莓蟹柳沙律。甜點方面則有豆蓉藍莓繡球花杯子蛋糕或豆蓉紅莓玫瑰花杯子蛋糕、八哥朱古力、伯爵茶馬卡龍、柚子蛋糕,杏仁蝴蝶酥及芝士黑椒蝴蝶酥,以及閃爍海燕窩奶凍。
鹹點方面,我還是喜歡迷你穀物法式牛角包,這個牛角包幾乎是百吃不厭的食材,鹹香鬆化;薫鯖魚酥也不錯,鯖魚味道很濃郁,酥盒香脆,兩者味道調和,令味道恰到好處。
甜點方面,兩款蝴蝶酥也蠻美味的,香脆鬆化,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人可以食多最少十塊也不過份;我吃的是豆蓉藍莓繡球花杯子蛋糕,不算很膩,加入藍莓以後更為清甜可口。
至於閃爍海燕窩奶凍嘛,個人覺得口感有點散的。奶凍之中可按口味加入藍莓酵素。然而藍莓好處多多,含有花青素,使其富有抗氧化的功效,而藍莓酵素更經過發酵與繁鎖程序,將藍莓的精華發揮至極致,並激活身體每一個細胞。至於奶凍上的珊瑚草又名「海底燕窩」,其膠原蛋白比燕窩多10倍,而且含有豐富的鐵質及大量酵素,對養顏美容、增加體內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有幫助,真的可以說是吃著靚。
一次的聚會就只有短短兩個半小時,可是卻是相當珍惜的說,期待下一次再見大家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