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保養]讓肌膚提升44倍彈力●Ellindo維他命B3破繭再生拉皮面膜

韓國的品牌多又多,對於韓國的產品,總是充滿著滿滿的好奇心去試,亦很期待產品為我帶來的功效。
今次要用的來自品牌Ellindo的維他命B3破繭再生拉皮面膜。身邊有朋友早幾個月前買來用,說效果不錯的,讓我也期待著這個產品的功效。看看資料,這原來是Ellindo於2017年打破傳統面膜技術而推出的全新概念睡眠面膜。
產品之中加入法國進口童顏成分Volufiline™,即時提升44倍彈力,跟大家說個小秘密,有很多豐胸產品都有同樣成分,可有效令鬆弛的肌膚得到改善。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成分跟功效:
1. 透明質酸、積雪草:長效鎖水,於肌膚形成透氣薄膜,保留前階段塗抹的護膚品營養,使其成分能減少流失,即時鎖緊水分,隔天仍感覺水潤。長遠能改善肌膚儲水能力,護膚功效倍增;
2. 維他命️B3:以棉密霜狀質地的面膜結合肌膚體溫形成保護膜,有效抵檔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幫助肌膚排毒抗氧化。除去薄膜時亦能有效帶走依附在皮膚表面多餘油脂和老化物,有助改善暗啞泛黃膚色;
3. Volufiline™:法國進口抗皺成分,通過安全性及功效認證,能顯著改善細紋。隨著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欠缺彈性,這成分能使肌膚達至拉皮般的緊緻提升效果,重現年輕肌齡。妝前使用可令妝效更持久貼服,不易浮妝。
產品入面還附有一支面膜掃,這個掃的掃頭以矽膠作為主原料,方便易用,用完之後清潔也相當簡便呢。
先擠在手上聞一聞,味道也蠻清新的。
直接就把面膜掃上面就可以了,相當易推呢。塗在面上的感覺涼涼的。不得不提的是,記緊在敷面膜以前要先塗上平日用的保養品,因為面膜有助肌膚吸收保養品營養的,要是先塗上基礎保養品再用上這個面膜的話,效果會更好。
把這個面膜塗上面以後,等待20分鐘時間,面膜就會由Cream狀轉變成為一層透氣薄膜。過程之中也蠻有趣的,肌膚先是感受到涼涼的面膜,接下來是緊緊的一層薄膜包裹著面部肌膚似的。
其實睡眠面膜大可以在早上才清潔,可作為一個「珍惜每一秒睡覺時間」的我來說,我還是晚上用面膜就好了。除了隔天早上清理這個面膜之外,把面膜敷上一個小時也可以。我,當然是後者啦,用上一個小時敷面膜,接著就慢慢撕下。
還是在溫水協助的情況下,卸去這個面膜會相對容易。輕輕的揉幾下就差不多把肌膚上面的薄膜都清理掉。
接著我去沖個涼,再看一看肌膚。呀,泛紅的地方有所改善,而且真人看上去,毛孔的確比起使用以前小一點。再者,洗淨面膜以後,感覺並不乾燥,而且很滑溜,真人看上去肌膚相當飽滿。
產品不錯,相信我會多用它呢。韓牌多又多,上文提及我對它的期待,而這產品的確沒有令我失望呢。難怪身邊的朋友都大讚Ellindo維他命B3破繭再生拉皮面膜這件產品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llindoKorea/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