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保養]ZINO 晚間孖寶●活性酵素滲透精華●微注去紋緊彈精華

ZINO這個品牌,一點也不陌生,沒記錯多年以前已經接觸過品牌的產品。今次再一次收到品牌的兩件產品,分別是「ZINO 微注去紋緊彈精華」跟「ZINO活性酵素滲透精華」。
兩件產品分別得到不同的專利。「ZINO 微注去紋緊彈精華」的成分之中含有法國醫學專利成分Kappa-Elastin,使用後彈力蛋白得以增生;「ZINO活性酵素滲透精華」則含有肌膚原生親和酵素、藿香酵素,有效增加肌膚吸收力。同時使用它們的話,相信會有著相輔相乘的效果。
兩款產品的質感都屬於易推那一種。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ZINO活性酵素滲透精華」,於韓國製造,任何膚質均適用。酵素是生物體內的催化劑,比起其他成份更有效滲入皮膚。酵素可以減低油脂,並有助去黑頭,也有助去角質層。當皮膚沒有受到黑頭又或者角質層問題所影響的話,肌膚大部分的問題就能得以改善。產品當中的專利成份,即是「肌膚原生酵素」及「藿香酵素」,成分具有極高的親和滲透力,可以滲透到角質層的最深處,促進肌膚表層更新排廢,並打開吸收管道,激活膠原自生,倍效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產品的特點:
– 高效增強肌膚細胞吸收力;
– 倍效提升後續護膚品效果;
– 激活細胞重生、回復年輕;
– 促進膠原自生,去紋回彈;
– 高滲透保濕、急救乾燥肌膚;
– 提亮去色素,剔透亮白。
每天潔面後使用它,我喜歡在塗抹完以後以手心的溫度去按壓肌膚幾下,好讓肌膚可以更容易吸收產品的營養,接著就用上其他的保養品。基於這陣子熱得要很,我就直接塗上這個ZINO活性酵素滲透精華,直接塗上薄薄一層的精華面霜,好讓肌膚可以以最輕盈的方式去吸收最多的營養。(不要問原因啦,畢竟這是我這十多年來領略回來的自家保養方式,未必適合大家的,只是我試過不同的方法,最後領略得出這個夏天的保養方式而已。)
使用以後,即時效果就是很快吸收,肌膚看上去蠻飽滿的。在這個炎炎夏日,這支精華也蠻滋潤的,記著要選取適當的份量呀。
到了這瓶來自法國的「ZINO 微注去紋緊彈精華」,它被譽為無痛的「家用HIFU逆齡療程」。以無創傷、非注射式微注去紋嫩膚,其獨有突破性醫學專利抗老成分Kappa-Elastin,深受皮膚科醫生推崇,成分夠解決現有護膚技術在深層去紋緊緻的限制,成為目前世界唯一可穿透真皮層,有效補充彈力蛋白之嶄新抗衰老成份。此外,產品能強效增生彈力蛋白,重塑緊密肌底細胞,肌膚緊緻回彈,減淡及預防皺紋新生。
我嘛,常常大笑,笑紋真的每天倍增…………….雖然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可我覺得常常大笑才配合我嘛。話說回來,我就把這瓶ZINO 微注去紋緊彈精華用在笑紋上面,擠一下,然後用精華的泵頭去按壓面上有紋的地方就可以了,不一會兒肌膚就已經把精華吸收了。感覺有點點「拉著拉著」的感覺,相信持續使用會有一定的作用。
這兩件產品嘛,這幾天都有在使用,主要是在晚上啦,畢竟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為肌膚按摩,好讓肌膚可以好好吸收這兩件產品的營養嘛。暫時來說感覺還是不錯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於各大ZINO概念店或ZINO專櫃及萬寧有售
網上商店:https://www.zinomall.com/
產品價格:
ZINO微注去紋緊彈精華 – $369
ZINO活性酵素滲透精華 – $388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zino.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