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飲食]滿足海鮮●豐富甜品●Harbour Grand Café

這陣子看到網絡上面的報導,見到這家位於北角的港島海逸君綽酒店正在做主題自助餐,在說的是Harbour Grand Cafe,餐廳正在推廣「嘗鮮滋旅自助晚餐」,餐廳每日供應新鮮麵包蟹、加拿大雪花蟹腳、美國波士頓龍蝦、三款新鮮生蠔及阿根廷七吋長大蝦,星期五、六晚更有海膽無限量供應。記得當日來這邊是星期三,剛好在星期中為工作打打氣,儲足能量為星期四、五的工作作為鼓勵。
先來看看前菜,這邊有不少Cold Cut跟芝士供食客享用。再者,這邊的任何一款前菜均用上海鮮作為配料,例如摩洛哥金倉魚杯、青木瓜蝦沙律等等,款款都醒胃,忍不住一吃再吃呢。
在供應凍海鮮的地方把不同的海鮮拿到我們的台上,真的有這幾款海鮮,如:美國波士頓龍蝦、加拿大雪花蟹腳、麵包蟹、青口、鮮蝦、螺等。款款都鮮生味美,每一款海鮮都讓人大讚好,加入點點檸檬汁,把鮮味進一步再突出,叫人回味呢。
除了海鮮之外,這邊還有即開的新鮮生蠔,有美國、法國、愛爾蘭的生蠔。
每一隻生蠔都相當肥美,叫我這個生蠔愛好者忍不住吃了再吃,也忘了最後吃了多少,總之就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熟食方面,也有不少選擇,這邊有皮片鴨,也是不少食客排長龍也要取到的美食之一。
還有即煎的鵝肝多士。
廚師即烤即食的小食,這邊的雞翼烤得香脆可口又Juicy,相當不錯呢。當然還有其他雜菜,烤完之後味道也不錯。
這個沒記錯是西班牙蝦吧,味道也不錯,十分蠻惹味的。
這是海膽蟹肉烚蘿白,海膽甘甜可口,蘿白相當清甜,這樣子的配搭入口原來也蠻新穎的,不錯。
還有不少熱食如泰式炒蟹、法式燴海鮮及花旗參燉竹絲雞等,款款都讓人垂涎。
日式美食這邊有不少刺身供食客享用。
刺身也蠻鮮甜的,至於我最期待的阿根廷七吋長大蝦,嘩,吃過以後整個人為之一震,心心眼得很厲害。阿根廷七吋長大蝦很甜且膠質相當豐富,一食就會忍不住再去拿,沒記錯每人最多可以取一隻,要求的話可取兩隻。幾多隻都好啦,吃完要再去拿就是了。(現在想起又想再吃啦)
來一個大合照吧XD
甜品方面,也有不少選擇,除了西式的蛋糕之外,還有中式的美點。今次廚師更在甜品上面用上不少甜酒,令甜品又靚又香又美味,當中更加入一點清新的感覺。
白酒浸菠蘿是不可不吃的其中一款甜點。這樣子浸的菠蘿原來很香生的說,加入金箔更顯矜貴。
白酒啫喱入口也蠻清新的,有酒的香甜,亦有水果的鮮味。
見到會心心眼的馬卡龍呀!不會過甜,我Encore了幾次呢。
不得不吃的當然是Mövenpick雪糕啦,一共十二款口味,每種味道取一款,回來跟好友們一同分享就最開心不過了。
這是甚麼?大家都以為是南瓜湯又或者是甘荀湯。其實….這是廚師們即席為大家炮製的芒果沙冰,我再加入開心果碎,把大家嚇到了吧XD
話說回來,這個芒果沙冰也蠻香的,芒果味相當濃郁,讓人忍不住整碗喝完。
每位食客更可享用一客花膠天山雪蓮燉鮮奶,飲飽食醉再來一客滋潤的甜品,這一晚很滿足了。

—————————————————————————————————————————————

小記:

透過酒店網上商店預購,可享69折;惠顧滿10位,可享64折。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