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飲食]雙龍吐珠海鮮船●玫瑰餐廳陳儀興

作為火鍋控,我已經有差不多兩個月沒有打邊爐,這個感覺有點失落。早前在網上見到新蒲崗的玫琦餐廳陳儀興推出「雙龍吐珠海鮮船」,聞說可以先品嚐海鮮煲,之後可以再把湯底作打邊爐用,這樣子吃的話,所有食材都會滿是海鮮的味道。得到這個消息,當然相約飯腳們一起去品嚐這個雙龍吐珠海鮮船啦。
說它是船,倒不如說它是鍋,一個很豐富的鍋,還附送香脆油條一小碟。
待一陣子,湯都煮熟了以後打開傶蓋,一陣香噴噴的味道湧出來,只因店主用上紫洋蔥、莞茜、芹菜等煮起來香氣滿溢的配菜。至於海鮮嘛,個人建議在等待的時候把海鮮放入湯底入面,因為食材太豐富會令面頭的海鮮未能熟透。照片中的就是一個好例子了,但不打緊,我們可以先品嚐底下的食材嘛。
龍蝦真的很鮮甜,而且啖啖肉,食落還相當彈牙呢。
鮑魚放在面前的時候還在動,十分新鮮,煮熟之後更是鮮甜味美。
自家韮菜餃食落韮菜味並不算濃,勝在菜、肉的比例平均。另外餃皮略為厚。
滋陰花膠仔也不「仔」啦,原來也蠻大片的,入口膠質豐富,而且滲透了海鮮湯的味道,不錯,味道鮮甜,不錯。
招牌手切本地肥牛的花紋很美的,脂肪分佈比例亦很好,大概30-40秒就可以放入口享用,牛肉肉味濃郁,牛肉的厚薄剛剛好,食落口感覺很滿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