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飲食]CP值不錯●La Mer下午茶套餐●好友相聚最佳地方

朋友是要相聚的,今次我地相約在尖沙咁的LA MER,貪這裡夠方便,而且環境舒適,更重要的是這邊的下午茶套餐蠻化算的,CP值也不錯的,才$288/2位;還有一人浪漫下午茶餐,才$168,感覺都蠻化算的,一個人都可以好好享受下午的寧靜。話說我們格價格了一段時間才決定來這裡的說,平日下午食客並不算多,顯得這邊特別寧靜,用作聊天的地方真的不錯。
三層架總是讓我既興奮又期待。這邊的下午茶套餐是根據廚師的心情去炮製的,眼看我們台跟旁邊兩張台的食材都不相同,每次都不知道得到的是甚麼食物,這個叫人蠻期待跟蠻驚喜的。
各人有以下這個份量的食物:
鹹點 x 3
甜點 x 5
飲品 x 1
我們的套餐就有以下這些食材。
個人來說就蠻喜歡蝦包的說,儘管放涼了一點,依然香脆,蝦的份量又夠多;馬德蓮貝殼蛋糕,淡淡檸檬味感覺清新;Scone牛油味香,食落感覺並不Heavy,加上點點士多啤梨醬,味道香甜。
整個下午茶的時間約兩小時,聊的多又多,要不是接著還有事要辦的話,相信我們會轉地方再繼續呢。不如這樣,下一次再繼續。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