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保養]敏感肌必備卸妝油●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

Curél 以防敏為名,我也蠻喜歡的。今次收到Curél 的速淨水漾卸妝油 Make Up Cleansing Oil,它揉合卸妝水的清爽感覺及卸妝油的高效潔淨力,做到不油膩、不刺激及不帶走肌膚水份。為敏感肌速效溶解難卸彩妝(包括防水化妝品)外,更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產品的溫和配方已經通過防敏感肌膚測試,是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的卸妝油。
產品有以下三種特點:
1. 速淨水漾配方,能夠為敏感肌迅速溶解難卸彩妝,徹底洗淨化妝品。即使是防水睫毛膏及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不會留下殘餘彩妝,讓肌膚回復乾淨清爽的感覺;
2. 保護肌膚天然保濕成份「細胞間脂質Ceramide」,讓肌膚在卸妝後仍然維持水潤柔滑,不會因水份流失而變得乾燥繃緊;
3. 透過高效乳化的水漾卸妝油,敏感肌膚人士無需過度用力搓揉,即可輕鬆卸掉彩妝,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其水漾質感於沖洗後依然感覺舒爽,絕無黏膩感。
由於我在籌措別的事項,所以我就決定把粉底跟咀膏塗在面上試一試就試試這個速淨水漾卸妝油的功能。
把不同粉底塗在手上,試試看。
就用上一泵卸妝油,輕輕揉揉,就輕輕幾下就已經把所有粉底都卸掉了。
然後再試試把不同的唇膏塗在手上,再試試看。
又是輕輕揉揉,不用幾秒就可以成功卸去手上面的唇膏了。
到面上啦,這天其實化了一個淡妝,粉底跟淡淡的胭脂,乾手乾面的時候,泵兩下速淨水漾卸妝油在手上,輕輕在面上打圈按按,彩妝很快就被卸去了,接著再用上清水乳化面上的卸妝油,不用一陣子就把妝容全卸掉。
用完速淨水漾卸妝油之後,肌膚一點也不乾燥,而且感覺很乾淨,也沒有多餘的彩妝品殘餘在面上,實在是我這陣子的寵兒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