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飲食]相聚在逃離煩囂的小店●S2 鐵板燒

S2 鐵板燒開始營運了好一段時間,身邊的朋友常說這家餐廳好食、性價比高。其實一直都想抽時間過來這邊,終於到了這陣子比較空閒,有時間來吃吃看。小店位於佐敦偉晴街,這條街的人流並不算多,相對起佐敦大部分地方較為寧靜,讓人有種逃離煩囂的感覺。
小店並不難找,在佐敦地鐵站行大概六、七分鐘就可以到達。至於這陣子行動不太方便的我,用上兩倍時間,幸好地方易找。
先來一杯青檸花旗參茶,味道甘甜清香,相信配合起鐵板燒,會是不錯的配搭。
今次我就點了這個「日本十勝黑豚肉北海道松葉蟹套餐」,入面有以下這些食材:
– 煙燻鴨胸沙律盛盒杯
– 三點刺身
– 北海道松葉蟹腳
– 香檳焗岩蠔
– 日本十勝黑豚肉厚切配意大利黑醋
– S2 特色黃金炒飯
– S2 鐵板紙包蜆湯
– 焗雜菌
– 精選季節性甜品
煙燻鴨胸沙律盛盒杯還好吧,加入麻醬永遠是最開胃美味的配搭。
三點刺身蠻鮮味。
北海道松葉蟹腳鮮甜且啖啖肉,加上廚師早早就在烤這些蟹腳之前把蟹腳剪開,方便我食用,對於當晚懶拆殼的我來說,這個舉動更方便我呢。
香檳焗岩蠔,蠔未算相當肥美,可加入廚師精心調製的醬料以後,顯得相當美味,也蠻鮮甜的。
日本十勝黑豚肉厚切配意大利黑醋,黑豚肉的肉味香濃,加入甜酸的黑醋以後,吃畢大大塊的黑豚肉以後也不會覺得太油太膩,感覺點到即止。控制份量剛剛好,不錯。
S2 特色黃金炒飯
作為澱粉質女生,一頓晚餐又怎可以缺少澱粉質呢。S2 特色黃金炒飯可按個人喜好加入不同的食材去調製這個炒飯,我就加入了蟹膏,讓整個飯入口有鮮味跟鹹香味,且層次分明,我一口氣就把整個飯吃光光了。
S2 鐵板紙包蜆湯
好像還沒有試過把秋葵放入湯面,還有香菇、豆腐,跟主角-蜆,這樣子看上去也蠻豐富的。可是蜆呢,烤得有啲久,有點韌。至於湯品來說,這樣子煮出來的紙包蜆湯既清甜且鮮味。
焗雜菌
最後來一點焗雜菌,還不錯啦。
$450/一人前,可以跟好友相聚,又可以覺看著廚師工作的模樣,實在叫人喜歡。這陣子還是要戒口,要是可以把酒談心的話,這頓晚餐一定更為美滿。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