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保養]打造成為空氣感女生●全新美國製造OLAY Air Cream空氣霜

全新美國製造OLAY Air Cream空氣霜一用之後就會愛上。
美國製造OLAY Air Cream空氣感面霜以革新的空氣感科技研發,這種空氣感科技能承載1000倍水分 一觸即融,即使空氣霜質感透薄,仍能盛載大量水份。除此以外,突破性空氣海棉微粒突破傳統面霜2D結構,重新打造的3D結構形成氣墊面霜,成功擺脫面霜偏向厚身的質地,軾盈且充滿空氣感。
除此之外,產品內含Air Finish啞光因子,能控油防油光,在妝前使用它,即使在炎夏出汗以後,妝容依然貼服自然,能展現水潤零油的啞光感。
修護空氣霜:皇牌B3精華,多效修護及抗氧,一瓶就能對付七大肌膚問題。
緊緻空氣霜:貴比黃金的五勝肽促進膠原增生,緊緻淡紋,飽滿富彈性。
前文說過這種空氣感面霜用上革命性空氣感科技,能承載1000倍水分 一觸即融,塗到面上去以後,感覺相當輕盈,而且不用幾秒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夏天又悶又焗,其實我很怕塗上黏笠的產品,而這個產品就是恰到好處,能為肌膚補濕,又不會令肌膚因產品太笠而容易起粒粒。
話說,除了把產品當作一般面霜用之外,還可以在妝前使用它,因為產品內含Air Finish啞光因子,能控油防油光。我直接用手塗上粉底,面上一點也不黏笠,感覺很清爽而且很易上妝。
妝感啞緻自然,除了有好的粉底,妝前使用的保養品相當重要,今次全新美國製造OLAY Air Cream空氣霜就是一個不錯的產品啦。話說塗上粉底以後,我外出了十二小時,直接挑戰12小時清爽啞光感,也蠻成功的說。
用上OLAY的新產品大概一星期時間,用上OLAY美肌解碼測肌齡,呀,18歲,年年18歲有多好呢XD
到最後有個好康要跟大家分享,今次這款OLAY的產品在萬寧獨家發售,這是Manning $50現金券領取網站:https://goo.gl/VzqRg1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錢:$299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