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飲食]文青星期六●嚐品慕茶●抹茶和風下午茶

由四月頭開始預約,至五月頭才位子,還好,總算還了我的心願。我在說的是位於觀塘的「嚐品慕茶」,與日本老字號茶行「丸安茶葉」合作而製作的「抹茶和風下午茶」,我想來這邊潮聖很久了。
整份下午茶套餐,賣相很吸引。
茶餐入面包含以下這些食物:
素炸雞槌配抹茶芝士醬
日式照燒牛肉滑蛋三文治
抹茶冷麵
牛油果煙三文魚蟹籽酥盒
巴馬火腿哈蜜瓜卷
岩燒蜂蜜抹茶蛋糕
牛乳抹茶紅豆雙色奶凍
抹茶芝士蛋糕
抹茶手工雪糕
三色白玉
讓我跟大家分享我印象最深刻的食物吧。
素炸雞槌配抹茶芝士醬
這個炸素炸雞槌有驚喜。平日素雞吃落去就是單調的豆味道,今次這個素雞槌不但外型跟真的雞槌相似,就連鹹香味也跟真的雞槌不相伯仲。芝士抹茶醬呢,芝士味蠻突出的,吃到最後感受到微微的抹茶香氣,也蠻特別的。
抹茶手工雪糕
很能挺的手工雪糕,我們放了好一陣子,才剛溶化。這時候把它放入口,味道也蠻甘香的。
牛乳抹茶紅豆雙色奶凍
奶凍那種「動L」的感覺叫人相當興奮。入口的時候很滑,而且也香甜。抹茶味相代起牛奶味,抹茶味被比下去了,牛奶味實在香甜。
抹茶芝士蛋糕
以富士山作為賣相,相當吸睛。抹茶味跟芝士味兩者比較的話,芝士味配合上抹茶味的淡香,也算不錯。芝士蛋糕入口也蠻結實的,這時候吃到抹茶跟芝士的味道雙雙溶化在口腔之內,也不錯。
岩燒蜂蜜抹茶蛋糕,一件大大件的蛋糕,蜂蜜跟抹茶的味道恰到好處,甘香之中帶著清甜,叫人吃不停口。
三色白玉的白玉也蠻煙韌的,加入糖漿以後味道更為香甜。
套餐還有兩杯飲品,我們選擇了凍抹茶拿鐵跟熱焙茶拿鐵,味道也蠻濃郁的。
我的熱焙茶拿鐵,奶味跟焙茶味恰到好處,不錯。
整個下午茶就在香甜滿足的情況下完成,$258/2位,可以享受一整個下午的悠閒時光,也化算。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