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保養]夏天都被愛牌保護著●Bioré●長效輕透防曬乳液●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今個夏天,繼續為大家推介防曬品,就繼續介紹親民的日本品牌Bioré吧。有留意的朋友會發現這陣子我常介紹這個品牌的產品,沒法子啦,真的是性價比高,而且品牌亦推出不少新升級、增量裝、新包裝的產品,十分討好。
今次的產品是新包裝的長效輕透防曬乳液(對不起…包裝在運送過程中破壞了…………幸好包裝並不會影響使用效果=3=),跟增量版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這件產品,相信大家都見慣不怪啦,也不嫌其煩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特點:
–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寬波段(Broad-Spectrum)阻隔UVA/UVB;
– 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透明不泛白,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
– Sofcare-STG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令肌膚清爽柔滑,不黏膩;
– 獨有防水耐汗功效,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防曬效果持久;
– 可以面部、全身用。
終極輕爽的日本No.1銷量防曬品牌,真的…細細個的時候已經開始用了。
直接就塗在面上去,很易推,感覺很輕的。
質地透薄的產品,在夏天的確是不可或缺的產品,自小喜歡的愛牌一直都在我的保養名單之中,而它─長效輕透防曬乳液也不例外。
這是限量的增量裝長效清爽防曬噴霧,份量是普通版的兩倍。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特點:
–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寬波段(Broad-Spectrum) 阻隔UVA/UVB;
– 長效輕透配方(Silicone powder),防曬粒子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
– 透明不泛白,令肌膚全日清爽柔滑、不黏膩;
– 蘊含洋甘菊精華,能為因日曬而變得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
– 強效防水耐汗;
– 方便戶外活動時攜帶;
– 難以塗抹的部位亦能覆蓋;
– 頭髮、面部、全身用均可。
在炎夏之中,有好的防曬品是最必要的。每次穿短褲都會塗上防曬,尤其是在走出去被太陽曝曬之前,都會先補一補,今次亦不例外。在炎熱的天氣下,噴一噴這個防曬,它涼涼的,很喜歡這個感覺,像為肌膚降溫似的。
最重要的是這個噴霧並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白色粉末,亦可以令肌膚全日清爽柔滑、不黏膩,還有補濕功效,不怕肌膚因太厲害的陽光而令本來在肌膚上的水份被蒸發掉。
今個夏天有了這支噴霧,就連頭皮都不怕被曬傷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新包裝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建議零售價:$71.9/40ml
增量版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Cosmetic channel、AEON、YATA、Apita、UNY、GMS有售
建議零售價:$134.9/15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