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保養]脫胎換骨的肌膚●RT_DERMIS Clinic Moisture Mask醫學治療救急面膜

面膜的品牌多又多,今次我遇上來自法國的品牌RT_DERMIS,這是Clinic Moisture Mask醫學治療救急面膜,產品蘊含以下兩種成分及功效:
1. 專利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有助於增加細胞間的滲透作用,將水分由細胞外帶入細胞內,提昇細胞內水分的含量,讓細胞飽滿。細胞吸收並鎖住水分,長效保濕,甚至24小時後還能增加水合作用。產品水分含量高,也可直接補充角質層水分;
2. 天然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具有活化細胞,保護細胞抵禦紫外線照射功能,回復因老化、日曬、環境污染而受傷害的肌膚,幫助肌膚快速修復。其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並改善肌膚蠟黃膚色,亦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最新突破創新配方,能同時改善暗沉無光澤、痘疤、毛孔、斑點等肌膚問題。
用到面上去,面膜相當貼面,就連眼、鼻位都做得相當貼。
使用之後見到肌膚明顯不同。使用之前毛孔大得很啦,而且看上去很暗啞的;使用之後見到毛孔縮細得多,而且肌膚看上去相當飽滿有光澤。
住了八天醫院,儘管在醫院個人有多精神,但肌膚的狀態都是大不如前的。沒法子啦,醫院真的太乾燥了。回到家立即敷一塊面膜,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看上去精神多了,加上面膜本來的成份,讓肌膚吸收得更好,看上去更美。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tdermis/?ref=br_r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