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保養]意大利品牌DIBI MILANO突破性的皇牌產品●細胞還原抗氧化系列

保養這回事的確是沒完沒了的,我一直相信的說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做到素顏都有剔透的肌膚,一直都是我努力想要得到的。今次認識到意大利品牌DIBI MILANO,品牌聯同意大利國際級學府,經過20多年的研究,以先進的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成就革命性的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成份,並配合抗氧成份蝦青素,創製出突破性的皇牌產品 – 細胞還原抗氧化系列Prodigio,為肌膚帶來全面性的保護。
前一陣子我出席了品牌的活動,認識DIBI MILANO這個嶄新的產品。
這是充滿著蝦青素的精華,蝦青素由海洋微藻類中萃取,是現今最具效果的天然抗氧化劑。它有別於一般抗氧化成分只集中於細胞膜外中和自由基,蝦青素的結構可產生跨膜效應,能穿越細胞膜的內外層,將抗氧化功效直達細胞內部,並把細胞內外的自由基中和分解,是真正的細胞層次抗氧化成分。
這是品牌用了20年精心研製,以全球首創獨有科研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成就出革命性的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成份,令活性膠原蛋白有效溶合於精華,並更易被肌膚吸收,發揮最大的補濕功效,對抗衰老及壓力的痕跡,全面提升肌膚活力,由內至外年輕緊緻。
是的,因為膠原蛋白是鞏固皮膚結構不可或缺的元素,有助肌膚維持彈性及強韌力,但吸收過程並不容易,這個100%純纖維是一個很好的幫手。
當然活動完畢之後我就拿了產品回家試試。
大大的一個盒,我把它當作是寶箱一般看待的說。它是30日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
盒內有一支精華跟五個小盒子,小盒子為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精華入面則是蝦青素、維生素A。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盒產品的功效:
– 高效抗氧化及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
– 增強細胞再生能力,緊緻及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衰老;
– 淡化色斑,改善肌膚粗糙及缺水問題;
– 避免肌膚受紫外線的傷害及色素沉澱,均勻膚色;
– 還原年輕、明亮肌膚。
首五天就要用上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接著就直接用精華就可以了。
使用這個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做法很簡單:先把精華泵在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的小盒入面,直到特定的Marking就可以了,為了方便,我就直接用洗淨的水去將精華跟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混合,接著就把混合物塗上面就可以了。
感覺嘛,的確相當滋潤。要是冬天時使用這個產品的話,感覺一定會更好。初初用了兩天,感覺蠻不錯的,後來覺得產品對肌膚來說有點Heavy的,所以就轉做隔一天使用一次這個混合物,效果果然不錯。人家用5天才用完的產品,我用了8天才完成。
這8天的效果實在太驚人,過了這八天以後,毛孔細得多了,肌膚剔透得多了,而且看上去好像年輕了幾年似的,讓我太感動。一來遇到好的產品,二來又可以重拾逆齡的肌膚。
至於精華嘛,塗抹了差不多十天,我還是喜歡以掌心的溫度去令肌膚慢慢吸收所有營養。今次也不例外。別忘記連頸部都要好好的護理才行。
用上了這個套裝的日子並不長,肌膚的質素都見到大有提升,實在讓我相當興奮。接下來的日子,讓我慢慢享受這支精華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售價:
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30日) – $2,600
Prodigio C40 Anti-Oxidant Kit (30 days) – $2,600/set
– Pure Collagen Yarn Pearls (5 pcs)
– Serum Vitality Thruster (30 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