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保養]今個夏天不可或缺元素●Lancô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產品

除了補濕、減肥之外,其實美白都是我的終身事業。話說我答應自己,肌膚不可以因為自己的懶散或護理不當而受傷害,更不可以出現倦容及提早衰老的跡象,即是肌膚暗啞、膚質粗糙、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及色斑等問題,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去減慢這些狀況出現。
今次收到來自Lancôme 的美白產品,實在令人興奮。
一個寶盒入面有齊「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跟「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一瓶精華分為日、夜間配方。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可分別於日間及夜間使用,以亮白膚色,對抗色素沈澱問題。適合所有膚質 (敏感肌膚除外)。
日間跟夜間的精華,兩者均果各有不同。
夜間配方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 包括藜麥萃取物 ,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褪去充滿黑色素的死皮角質細胞後,肌膚更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
在晚上試一試精華,味道也蠻清新的,質感水水的,直接塗到面上去,感覺並不算黏笠。這些時間熱得很…我直接塗抹完精華就抱頭大睡了。肌膚隔天睡來依然水潤。
日間配方則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塗抹日間配方之前,先把夜間配方洗淨,接著就可以塗上日間配方啦,這個日間配方的感覺比較潤一點的,但不打緊,肌膚很快就把精華吸收掉。用完之後,肌膚看上去透亮有光澤。
接著是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其5大特點:
1. 高效防曬:SPF 50 PA++++ 能幫助防禦對抗UVB及長波UVA;
2. 抗污染物依附:保護肌膚,能對抗煙霧,即是指香煙與紫外線引起之皮脂過氧反應,以及PM2.5懸浮粒子的傷害;
3. 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配方令皮膚透現光澤;
4. 滋潤保濕:蘊含法國椰奶滋潤成份,配方滋潤保濕肌膚 8 小時;
5. 抗汗水:不油、不膩、輕盈清新的質感,對抗潮濕天氣。
其實呀….用在肌膚上面再輕輕塗抹,肌膚用前用後分別也蠻大的。使用以前,肌膚也蠻暗啞的,而且略帶敏感。使用之後肌膚看上去明顯透白,而且感覺也蠻滋潤的。在大熱天時,加上流汗,用上它也許會感覺略為厚身,不過對我來說沒太大問題,始終肌膚是「乾底」,用略為厚身的產品都還可以。
最後是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面膜塗在面上15分鐘後會從奶白色漸變成透明,讓肌膚重拾光采。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的升級配方蘊含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以及為人熟知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堅守亮白承諾。用後肌膚光澤顯著提升,看起來更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持續使用,色斑能逐漸減淡。一星期使用三次的話,效果會更好。
先擠在手背上感受一下,如絲般幼滑的感覺不錯。
清新的香氣令人感覺十分放鬆。先取適合份量,再慢慢塗在肌膚上。記得要避開眼、唇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按摩肌膚的時間,在按摩前玩一下吧XD
這時候的面膜還是白色的。
在按摩之後,肌膚上的面膜會變得透明,這時候等15分鐘,就可以把多出來的份量在肌膚上面再按壓一下。
然後就過水就可以了。這時候我順手沖一沖涼,整個人清爽多了。再看看肌膚狀態,不錯,而且很透徹很有光澤的,就好像有一種不能抗拒的光芒在肌膚上流露一樣。
三件產品的效用都不錯,很期待這個夏天的肌膚可以又白又有光澤。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