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保養]限量版的花香防曬●Biore限量版花香味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有留意開我博文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年四季都會用的,一定是防曬產品。今個夏天,不同的品牌都推出不同的防曬品。這陣子大愛的防曬品牌也推出防量版的防曬產品,而且包裝相當吸引眼球。
花花的包裝真的很吸引呢,Biore的限量版花香味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還不是限量版的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已在2014年榮登日本最權威美妝排行榜之一@cosme殿堂級大賞,令我更期待這件產品的功效。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的成份及特點:
– 含有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一層保水膜,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份流失;
– GAP(Gel Agar Particle)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長時間保持如水般透薄質地,使全身肌膚表面更柔滑,塑造水漾嫩肌;
– 升級強效配方,讓防曬更均勻覆蓋肌膚表面,提升防曬效果;
– 可當妝前底霜,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 通過過敏性測試;
– 防水耐汗;
– 散發清新花香味。
試都不試在手上,直接用到面上去,很易推,感覺好像有一層水包裹著肌膚一樣。
(請原諒我這陣子狀態不佳的肌膚……….)
塗抹完成之後,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上一樣,一點也不黏笠,而且很水潤的。可是塗抹完成以後,就未聞到清新的花香味,待一會兒以後,花香味慢慢的散發出來。在辦公室之中,聞著這陣香氣工作,實在整個人也可以抖擻起來呢。說真的,這個味實在蠻討好的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屈臣氏、莎莎、萬寧
價格:$99.9/50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