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療程]Shape靚自己●再見Bye Bye肉●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常說減肥,其實我有做過甚麼呢?減肥藥、做運動、節食都做過,最有效的當然是做運動啦,但做運動只能減全身,未能針對某個部位去做,很多時一些相對鬼祟的地方,如Bye Bye肉這些地方,總是久久未能解決。回憶起,兩臂的Bye Bye肉都已經跟隨我十多年了,前一陣子不停操練,Bye Bye肉好像Firm了一點,可是一鬆懈….它又跟我說Hello了。為了可以讓線條更美,穿背心時更有自信,我決定來到elyze定位修形接受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除了做運動之外,更可以針對性的對付這可惡的Bye Bye 肉。
elyze定位修形以「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為重點療程,針對手臂、腰腹及大腿等難減部位做到定位修形,療程憑藉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的技術,配合專業治療師團隊,為顧客訂定個人化修形方案,為顧客修出更美的線條。
來到Neo Derm位於金鐘的分店,這邊超大超光猛的,就是坐在這個Consultation Area,我邊等邊期待著啦。
呀,先簡單說一下今次這篇分享文章。今次分享文章會提及第一及第二次的療程。第一次的療程是RF活化循環療程,第二次才是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先為身體打好底,做好血液循環,加快排脂,再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才會更有效。
第一次來到elyze,專業的治療師為我進行詳盡的Inbody脂肪分析,了解我的水份、脂肪及肌肉、分佈跟比例,確保治療師能根據我的需要,再為我訂立一個最適合的定位修形方案。
結果嘛,體脂比例也蠻高的。哈哈哈哈,吃貨女生的生活嘛。
以下全是療程前的相片,之後完成整個療程就可以有對比照了。
今次我目標想要減的位置是手臂嘛,所以做完Inbody脂肪分析之後,治療師就帶我去換衫及為我拍下療程前的照片,好讓我可以好好記錄一下療程前的狀況。平日看上去好像好瘦,但一拍照就清楚見到bye bye肉其實都幾驚人,沒想過原來脂肪那麼多啦。
要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啦。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利用真空吸吮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加拿大及全球主要城市認證,能凝結療程部位脂肪,令脂肪自然凋亡,再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效果大約2-3個月內會見到。療程特別針對難減部位包括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副乳、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等位置,1次定位消除脂肪細胞數量達22%,最重要的是這個療程無須開刀或麻醉,更無須康復期,然而療程效果須視乎客人體質而定。
來到治療室,兩張床、兩部機,原來兩部機是讓我可以同一時間做兩邊手臂的,真的很方便,連同換衣服、拍照、療程、按摩等,整個過程大概50分鐘內完成。療程房還有電視機供娛樂,有夠貼心。
換好袍以後就乖乖坐在床上面準備進行療程啦。
治療師先為我在手臂上貼上特製Gel Pad,用作緩衝讓肌膚不會被吸盤弄傷或凍傷,確保身體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這個療程。Gel Pad涼浸浸的也夠舒服的說。
接著治療師就把吸盤吸在手臂上面,再包上膠布,好讓肌膚可以緊貼著機頭。
elyze又幾貼心,明知道大家要放高雙手令療程可以順利完成之餘,又不會因為要就著機頭的重量而令身體累透。其實看看電視,等著等著就已經完成,過程之中感受著冷凍跟點點吸啜的感覺,手指有點發麻的,但整體上還可以,加上治療師會為我做好保暖工作,開了暖墊跟加了好幾張大毛巾為我保暖,這在邊坐35分鐘根本不是大問題。
35分鐘之後,療程完畢,治療師為我拆去機頭。原來拆去機頭的一下才是最大感覺的一下,就好像被藤條快快打落手臂的感覺一樣,麻麻的紅紅的,接著治療師為我按摩雙臂以放鬆,感覺好得多了。除了點點紅以外,就沒有別的感覺。過了大概三小時,就是晚飯後,手臂開始有點痛,就是輕輕觸碰到都痛,但時間只是持續了大概一個小時而已。之後除了有點麻之外,就沒有其他感覺了。
第二天醒來感覺好像昨天舉了幾小時水樽般,就是有點累而已。在這段時間一定要多喝水跟多塗保濕品。除此以外,就跟平日一樣就可以了。很期待呀,兩個月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
好康分享:
*獨家* Gratus醫美平台尊享禮遇
想體驗冷凍溶脂療程威力的姊妹,即上elyze母公司Neoderm的醫美網站Gratus: https://www.gratus.com.hk/s/JFZKJ9,以半價優惠購買2次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例如,如果想做左右手臂拜拜肉,正價需要$13,200,現只需$6,600,此優惠只限Gratus平台。
價格參考:
手臂2堂 – 折後價$6,600(原價$13,200);
腰腹2堂 – 折後價$6,600(原價$13,200);
大腿內側2堂 – 折後價$6,600(原價$13,200);
臀部下方2堂 – 折後價$6,600(原價$13,200);
大腿外側2堂 – 折後價$8,000(原價$16,000);
副乳2堂 – 折後價$5,600(原價$11,200);
膝蓋上方2堂 – 折後價$5,600(原價$11,200)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elyze定位修形網站:www.elyze.com.hk
elyze定位修形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yze.HongKong
elyze定位修形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elyzehk/
elyze定位修形youtube專頁:https://www.youtube.com/user/elyz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