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飲食]Oppa●全部都係Oppa●Bingo & Cook

 
銅鑼灣的食肆林立,真的是「去到邊食到邊」。剛好做完Facial的我,就在該幢大廈內直接找吃的,居然讓我找到這家叫做Bingo & Cook的韓式餐廳。星期二的晚上8時多,這邊座無虛席,見到這樣的情況,反而沒有把我嚇跑,我更因此而決定要試一下這家餐廳。男侍應走出來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就知道…是Oppa喔,有一位是可愛但害羞的,有一位是健談的。呀,雖然談話內容並不多,但總被他們親切的笑容所吸引住。
話說回來,餐廳給我一個蠻輕鬆的感覺,讓我在這邊能放心地暢所欲言。
韓式炒年糕 ($130)
本身想點部隊鍋的,但我其實只是想吃辛辣麵,又見到餐牌上的圖片顯示這道韓式炒年糕中會有我想要的,所以最後就點了它。這個韓式炒年糕的顏色也蠻嚇人吧,先喝一口湯底刺激一下味蕾,這道菜食落並不是很辣,而且相當香。
材料方面,這個韓式炒年糕是蠻足料的,除了之前提及的辛辣麵跟必備的年糕以外,還有韓國很地道的小食魚糕,口感有點像竹輪卷的,但這是扁身一點的,把辣湯的味道吸收了以後,魚糕變得蠻惹味的。
常常說韓國的菜式很健康,這是無可否認的。因為每道菜均會加入相應的蔬菜,而且蔬菜加入了湯品以後,味道相當討好,叫人喜歡。
豬腳 ($240)
不知怎地,吃地道韓國美食,豬腳總會在餐牌之上。可惜的我,之前的每一次,我也錯過了,就連去韓國旅行的時候,我也完全把它拋諸腦後。見到這家餐廳的餐牌上有豬腳的時候,立即跟自己說:「我要吃你啦!我要以形補形,我要腳傷快快好呀!」。
豬腳的價錢感覺很貴的,但當我見到這道豬腳其實物有所值,這道菜份量超多,豬腳未去到淋身,帶點咬口而肉味亦相當濃郁的。至於豬腳皮呢,爽口彈牙又不膩,感覺就好像一次過吃了很多骨膠原落肚似的。
試過淨食豬腳跟皮以後,就當然要將旁邊的醬料跟菜、漬物合體,把生菜夾住豬腳、豬皮、漬物,再加點醬料一起放入口,爽脆的生菜跟濃濃的豬腳,再配合酸酸甜甜的漬物,口感相當豐富,而家這樣子把嘴巴塞得滿滿的滿足感是幸福的,是開心的。
薯仔煎餅 ($90)
這個煎餅的薯仔味極度濃郁,表面煎得相當香脆,中間的部分一點也沒有因為煎煮而流失其應有的水份,反而要讚的是這個薯仔煎餅並不算油膩,食的時候外脆內軟的,再沾上鹹香的汁料,令整個薯仔煎餅生色不少,味道更吸引。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