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療程]無痛無傷口水光護理●DermaJet●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到美容院做水光療程」這回事,一聽到就必定會以為是入侵性的醫美吧。其實「水光療程」都可以是非入侵性的,無痛無創也可以享受水光療程帶來的水光效果。
再一次來到Yinensis,今次做的正正就時無痛的「無創噴射水光療程」。療程能做到深層補水抗衰老的效果,感覺就像是敷上1000片面膜一樣。被分割的水分子通過舒張的毛孔深入肌膚深層,令保濕效果持久,肌膚能持久水潤有光澤。
這就是今次療程會用到的儀器。
這昤新一代水光儀器DermaJet,它革命性將先進的航天火箭技術應用於醫學美容之上,變革出全新噴流注入技術,透過高達6.5bar的強大氣壓噴射到皮膚表面,使之於伸展之時暫時開啟細胞通道;與此同時,儀器的氣壓可將營養物質霧化,形成速率450ms-1的噴射氣流,通過細胞通道直滲肌底,極速發揮修護效用。
DermaJet與水光槍護理、微針護理一樣能夠做到把水分或營養成分直接傳送到肌底深層,大大提升細胞的吸收成效;DermaJet又與水光槍或微針等療程不大相同,絕不會透過入侵式操作,也不會在皮膚表面形成微細創口以製造吸收管道。DermaJet是藉獨特的高氣流技術,把細胞通道暫且「擠開」,撤走後皮膚轉瞬便會回復原狀,完全毋需復原期,同時亦毋須擔心會造成不適、損傷等。
最最最緊要的是,這部儀器的六無:無需醫生主理、無醫療風險、無需麻醉、無創傷、無出血、無修復期,相當安全。
照片這幾支精華就是藉著今次療程而導入肌膚底層的。幾款精華包括了補水抗衰老、美白及激活保濕因子。而三款精華的六大功效就列明在下面了:
深層補水抗衰:精華相等於1000片面膜,被分割的水分子通過舒張的毛孔深入肌膚深層,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減淡皺紋、細化毛孔:強勁的保濕因子,能將凹陷下垂的肌膚充盈起來,舒展面部細紋以及魚尾紋,川字紋等,緊致肌膚;
美白淡斑:為皮膚表層細胞補充足夠水分
改善暗黃:通過真空負壓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
提亮肌膚、改善皮膚吸收:噴射時其高壓速度還能有助潔淨毛孔,去除黑頭油脂,此有助保養品的充分滲透吸收,令保養效果得到提升;
激活保濕因子:油水平衡的肌膚有利於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更加嫩膚光滑。
儀器的效能就是將這些精華產品霧化後導入皮膚,一些平常因分子過大而無法透過塗抹方式滲透皮膚的成分,也可在強大的氣壓衝擊下分拆成較小的分子,突破肌膚表層的阻擋障礙,成功穿越至更深層次。
美容師先為我清潔肌膚。
然後就開始進行療程啦,每一下「噠」的一聲就完全了,感覺到這個噴頭邊噴氣邊噴出凍冰冰的精華,肌膚其實沒痛楚的,但是噴精華那一下,速度快到好像有鈍的針在肌膚上拮下拮下的,有點痕的。同時在這個帶點痕的感覺下,我就感受到精華「Chuuu」的一聲就打入肌膚底層。
後來睇睇資料,見到這儀器的氣體以450m/s的速度通過混合腔,帶動液態轉化噴射水波,而噴射水波的壓力使肌膚毛孔撐開。有效成份經過霧化順利注入肌膚深層,糊華的營養更易被皮膚吸收,覆蓋範圍廣泛,效率倍增,精華深度可直達肌底3.0mm,比傳統水光深度增倍。
做完其中一邊面的效果,看上去比起未做療程前有光澤,但因為精華留在表面,所以還沒有看到肌膚最真實的效果。
完成兩邊面的療程以後,美容師為我輕按肌膚,好像剩餘在面部的精華可以被肌膚吸收掉~
最後就爽膚及塗上面霜就大功告成了。
療程前後大不同了吧。肌膚明顯地比起之前飽滿,看上去也相當有光澤。個人除了看到肌膚表面的不同之外,還感到相當滋潤。記得美容師說做完這個療程之後,基本上一個月不塗面部保養品也可以的。當然我沒有啦,但記得完成療程之後的某一天,人累到一個點,然後甚麼也沒有塗抹就已經睡著了。平日說要多勤力,卻被這晚打破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幸好,應該真的是這個療程的威力,隔天醒來,肌膚毫無乾燥感,而且依舊的滋潤,水油平衡的。真的,肌膚的底層保養得宜,平日的功夫雖不能慳,但省卻不少煩惱,而且只是輕輕的塗上保養品,肌膚就已經會美美的。
另外,好友們常常怕水光槍會為肌膚留下傷痕,但有了這部美容儀器應該不用再怕了吧。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2818-0818
Official Website:http://www.yinensis.com/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