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飲食]追求完美●勁有熱誠●西餐大排檔

當日剛認識Eddy 的時候,知道他「以廚會友」,而且計劃多多,總令人聽得津津樂道。每隔一段時間,都總會想來這邊吃吃看,看看有沒有新的食物推出。可是每一次不是趕不切在關門前來到,就是已經高朋滿座,因為每一次均是心血來潮,每一次均是剛好吃不到。好吧,終於忍不住出手預約早前的晚餐。
平時主意多多的Eddy,今次把他的散點餐單改變成為晚市套餐,好讓各位食客可以用一個相對便宜的價錢就可以吃到有質素的美食。每一個套餐均是我一見到餐牌就已經想食的那種。但由於我跟他都是食量不大的人,所以最後都是選擇了一個套餐,再加幾款散點的食物。
————————————————————————————————————————————————
我們點的是燒紐西蘭羊鞍餐 ($299),當中包括了幾款食物,分別是牛油餐包、松露磨菇湯、燒紐西蘭羊鞍,另外再加$69 點了一個海鮮拼盤,包括生蠔、鮑魚、日本刺身帶子、鮮蝦、聖子刺身。
果然是Eddy,就連牛油餐包也是烘到相當香脆,那種香味令人忍不住一口大大口的吃,吃完餐包剛好郁動了胃部,有了肚餓的感覺;緊接而來的就是松露磨菇湯,這邊的松露磨菇湯本來就是一個保證來的,超有口感的說,一粒又一粒的磨菇,不會過份搶去湯應有的反感,反而為整個湯錦上添花,令人回味;七成熟的紐西蘭羊鞍香得很,只帶丁點羶味,卻滿滿的是肉香。羊鞍肉質粉嫩,咬落淋身而多汁,每一個味蕾均是羊肉的精華,滿溢於口腔之中。
刺身拼盤更不用多說,本來Eddy就是會揀最靚的刺身給食客享用,今次也不例外。依然喜歡面豉帶子,鹹香之餘又帶點甘甜,蝦跟蟶子又鮮甜爽口,鮑魚甜甜的,且十分淋身。$69一個海鮮小拼盤,看上去份量雖少,但叫人十分滿足。
————————————————————————————————————————————————
黑毛豬脆脆
日思夜想的豬扒包,已經改變了成脆脆,看上去比起之前的有點不同。
這個脆脆包皮相當薄身,真的又薄又脆,但對我來說以前的跟現在這個各有各好。這個可以更方便女生們一口咬到兩層包跟中間的黑毛豬,口感相當豐富,而且一點也不頂胃,多吃幾個也不成問題。還有菠蘿在旁邊,要是吃肉太多的話,可以吃一點來清理口腔,不錯的說。
Eddy想出來的美食,一向都知道很多人來模仿、學習,但一直也做不到像他一樣的美食,這無疑是基於廚師的手工跟對美食的追求、熱誠。我常說要找出喜歡煮食的「廚師」並不難,但要找到跟他一樣追求完美的廚師,卻不容易。找到了便要珍惜,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在這邊享受美食的時光。下一次會是何時?看來又要約定時間預訂一下座位啦。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