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飲食]大快朵頤●食得好

上次吃過「食得好」這家私房菜以後,對他們的菜式是念念不忘的,所以有好友生日,便約同三五知己一起來大快朵頤,今次我又遲到啦,紀錄到的並不算多,跟大家在這邊分享一下嚕~
焗釀蟹蓋 ($110/隻)
新鮮焗起,香氣撲鼻,蟹蓋上的芝士幽香撲鼻,令人忍不住想立即就吃掉它。
蟹蓋價錢約$110/個,其實這個價錢相當有道理。因為它相當足料,烘到香脆的芝士表面底下,取起的是滿滿的蟹肉,香噴噴且相當鹹香,就好像把一隻蟹的所有精華收藏在芝士脆皮層底下,加上帶點白汁的,把蟹肉跟配料連合在一起,口感極佳,再加上氣味,整體來說相當不俗。
馬蹄吊片蒸肉餅 ($118)
加入馬蹄的肉餅,除了鬆化的口感跟鹹香的味道之外,還加入一點爽口的感覺,粒粒馬蹄令肉餅多了一種口感,相當討好。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吊片,平日我很怕吃吊片,因為那種考驗牙力的感覺並不好受。幸好,這邊的吊片竟然十分淋身,放在肉餅上面令肉餅更香,口感再豐富了。
要是只要蒸肉餅的話,不是不好吃,而是吃得肉太多會滯,但加入了馬蹄跟吊片以後,不但令整體的味道跟口感層次更豐富,感覺愈食愈開胃似的,令我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不用點白飯也可以獨自清掉半份肉餅。
紅蔥頭浸雞 ($190/半隻;$360/隻)
紅蔥頭賦予雞件更香更惹味的感覺。雞件本身件件都相當厚肉,而且肉質嫩滑多汁。最緊要是…雞件的脂肪好像全部被棄掉,連皮食也沒有罪惡感,反而覺得自己愛上這隻雞的雞皮,一來沒有脂肪,二來口感滑滑的,三來哎落帶點爽口,一塊雞皮有幾種感覺。
飄香荷葉飯 ($128)
荷葉飯一點也不濕不油,而且粒粒分明,加入香味十足的鴨粒跟炒蛋,味道相當鹹香,就算沒有甜品,只要有這個飯,也十分圓滿。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