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飲食]我們的五周年紀念●DK Cuppa Tea●「玫瑰傳說」下午茶

剛過去的4月14日,原來已經拍拖5周年了,人生有幾多個5周年,朋友說我倆時而甜蜜時而耍花槍,羨煞旁人。剛認識我們的朋友還以為我們剛開始拍拖呢。我卻認為這五年過得超快,好像還沒有說夠幾句說話,原來已經逗在一起那麼久了。就在這個日子,跑來DK Cuppa Tea享受大熱的「玫瑰傳說下午茶」($298/位,最少兩位起),之前來這邊品嚐他家的下午茶,感覺良好,所以今次我都預約了這家餐廳。還有…..無他的,每一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是簡單的逗在一起,反而沒有多大慶祝的。今年的4月14卻是公眾假期,當然找點特別的來讓大家記著當天啦。
剛坐下不久,店員就為我們呈上超美的保鮮花,原來品嚐這個下午茶餐可以自製永生花玻璃瓶套裝,還可以放入不同類型的花和小熊裝飾,特價$399(原價$599)。其實可以來這邊慶祝已經很開心了,只要一整天逗在一起就好,不用花了,但在這邊裝飾一下這個玻璃瓶,感覺是蠻有趣的。
預訂了下午茶套餐的感覺相當好,走入餐廳不一會兒就見到食物放在自己跟前。其實早早在預訂之時,我跟店員說過是慶祝拍拖周年紀念的,所以店員為我們在門外擺設好這個下午茶套餐放在門外,好讓我們可以拍下不同的照片用作紀念之用。其實店員們有夠細心的,把套餐擺得超美超吸睛的。莫說是女生,就連旁邊的他見到也忍不住要不停地拍照留念啦。工作人員也很細心的為我們拍照留念,其實拍著拍著,照片愈拍愈多,開心得幾乎忘了要吃這個套餐啦。
這是法式蘆筍薯蓉番茄湯,旁邊還有一塊被我遺忘了要拍照的橄欖包,盛着湯的青花瓷碗美麗得令我捨不得把這個漂亮如畫的湯品飲掉,但不得不試試看啦,因為湯品有陣陣的香氣飄出,酸酸甜甜的蕃茄濃湯喝過以後相當開胃。湯中間的薯蓉軟硬洽到好處,鹹香而不滯。旁邊的橄欖包外脆內軟,橄欖夠大粒的,咬落口感不俗。在吃橄欖包時加入湯品,不論是口感跟味道也是不錯的。
接著是這個魚子珍寶帶子配法式焗薯,帶點烘過痕跡的珍寶帶子相當吸引,入口十分鮮味彈牙。帶子下的法式焗薯,薯味鹹香濃郁,配合帶子一起食用,口感豐富,亦相當配搭的。帶子旁邊的是法國蝸牛,肉質鮮嫩,也是十分彈牙的,其鹹香味令人口腔中充斥著蝸牛幽香的餘韻。
來自法國的黑松露蘑菇蛋批,蛋香味未算最濃,咬落口感卻帶點彈牙的,加入蘑菇令口感層次加強了。然而,個人覺得黑松露味可以更香,這樣子整個黑松露蘑菇蛋批的味道會更佳。
玫瑰甜品杯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洽到好處而不過份。在品嚐這個甜品杯之前,把醬料擠到甜品杯當中,有清新的紅莓味,可是加在杯中以後,份量不夠多呀,基本上還沒有落到最底層都已經被脆脆吸收了。但我明白這個方法落醬料的用心的,吃時才落醬料可避免杯中的脆脆變淋,而且可以令整體更美觀。要是可以添加醬料的話,整體感覺會更佳。
蛋白糖餅伴以玫瑰榛子朱古力比起想像中沒那麼甜,正合我心意,細細的一粒,一口一小粒,先吃蛋白餅感受那微甜,再吃玫瑰榛子朱古力感受那外軟內脆且香的味道。
玫瑰草莓提拉米蘇吃落相當硬身,感覺像吃雪糕般,酸酸甜甜,用作這個下午茶的結尾實在是不錯之選。
少不了的還有加入了花藥的玫瑰香茶。忘了為這杯茶拍照喔…香茶飲落令人相當放鬆,基本上全靠它令我整頓繁亂的思緒,把自己帶到去享受這個寧靜舒適的感覺。
再補充一下,花藥是拍四下以後加入茶當中,能提升內在自信,有助增加自信美。
這個玫瑰花藍芽音樂盒真的超美,沒有收花這種「嗜好」的我也被它吸引著。多口問問店員,原來這是「美女與野獸」藍牙喇叭,原價$1488,還可以供香港的朋友訂購,更可以享有免費送貨服務。然而,家中並沒有地方可以放下它啦,要不然放在玻璃櫃之中作裝飾之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有這個美美的香薰噴霧機,原價$899,凡享用下午茶的話,就可以$499優惠換購。旁邊的是「魔法咭」,光顧下午茶的朋友都可以得到。這些魔法卡好像每天的指示一樣,每天抽一張當作是「晨曦之話」也不錯。
————————————————————————————————————————————————
小記:
在我而言,重要的日子跟他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有美美的環境跟食物當然是Bonus啦。畢竟這五年過得快,但並不易過,那甘苦與共的感覺是兩人之間難以忘懷的。究竟一輩子人有多少個五年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我是很喜歡跟他逗在一起的時光的,而且我也相當珍惜一起的時間。下一個五年,我們怎樣慶祝好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