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飲食]吃得到的改善●宮崎日式燒肉店

記得上一次來吃宮畸,印象並不算好。今次是好友見到4月生日送琵琶蝦,剛好我又是四月生日,那就來個生日飯,當作是慶祝生日啦。好吧,今次再來一次這邊吧,竟料今次有驚喜喔,也看得出餐廳是有改善的。
我依然喜歡這道牆的裝飾喔=3=
食物方面好像比起之前多了點的。
先來一客兩隻的大蝦,烤熟以後也香的,咬落也算彈牙喔。
作為白羊座的朋友,可以獲贈珍寶琵琶蝦一客,真的是超大隻的,長度跟筷子差不多啦,真想立即就把老放入口喔。
烤了好一段時間以後,再加點檸檬汁。味道是蠻鮮的,而且肉質蠻彈牙的。
這是仙境純情豚肉及憤怒火牛仔,賣相是蠻吸引眼球的。不論是牛肉還是豚肉也切得夠薄的,基本上放在烤爐上大概45-60秒就可以食了。兩種肉入口時味道也蠻濃郁的,也夠淋身的。除了這兩款肉類之外,我們還點了些牛肉的,其他的也不差,但不算特別,那我就不在這邊提及了~
芝士年糕幾乎是必食的,外層炸得金黃香脆,中間的芝士濃郁且可以拉絲的,但吃得太開心而忘了拍照,這是值得Encore的~
刺身嘛,之前一次吃過以後,打算看看今次會否有進步的。還是那句:點一次就好,把Quota留給別的食物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