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飲食]窩夫才是我的菜●La Postre

跟好姊妹在銅鑼灣瘋狂Windows Shopping以後,卻忘了去吃點甜的。原因?今次Windows Shopping是為了能抽出時間去吃點甜的。是很奇怪的約會,但這種即興就是我們經常見面的原因喔XD
我們卻把這個忘記了的下午茶放在晚餐時間。在千挑萬選之後,我們為了窩夫而來到這家叫做La Postre的餐廳。其實早在幾年前,我也曾到過它的分店晚餐的,今次卻來到位於銅鑼灣這一家。
仲夏水果茶 ($42)
茶類飲品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不知怎地,來到這裡,一定是來一個熱的水果茶。一來喜歡這個透徹的顏色,二來喜歡這個酸酸甜甜的味道。當然這個茶也相當合乎我的要求,不錯喔。
芝士龍蝦忌廉飯 ($168)
這個飯是蠻香的,芝士加忌廉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配搭,加在飯當中也不失為一個稱得上是「味道最穩陣」的汁料。可是個人覺得這個飯濕了一點,令飯黏度提高了。可幸的是,飯的口感能保持其應有的咬口吃完這個飯。
龍蝦方面,也蠻鮮甜,而且蠻厚肉的,入口時龍蝦肉蠻彈牙的,也算是交足功課。
咖啡窩夫
對於一個不喝咖啡的人來說,平日最多是「聞一聞醒腦提神」而已,因為個人來說真的喜歡聞咖啡的味道,只是不喜歡喝咖啡罷了;但對於喜歡吃甜品的我來說,咖啡甜品又是另一回事,我會吃的,而且是蠻喜歡的。身旁的姊妹是相當喜歡喝咖啡的人,這個甜點就是她所好。
一整份的窩夫,總是給人一種完整的感覺,也許是形狀的緣故吧。外層香脆且吸引,中間的部分充滿著咖啡味道麻薯,真正的外脆內煙韌,加上香噴噴的咖啡味道,令人愛上。配合上窩夫上面的朱古力雪糕跟朱古力脆脆跟Oreo,感覺相當滿足。不得不提的是吉士醬,看似沒多大作用,但其實它的清甜跟黏度予人一種滿足感的。
整體來說窩夫就是我來這邊的主要原因,也沒令我失望呢!下一次吃哪一種窩夫好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