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活動||美妝]Find Your Glow●視覺追蹤●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活動

見到這句「Find Your Glow」,很眼熟吧。今次我來到Shieido的活動,再一次感受Shiseido全新粉底液的威力。
Shiseido以獨創的尖端科研,塑造持久的絲滑啞緻粧感,深受全球女士追棒。全新推出、一共十色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以超卓智能感應技術,與膚質及膚色同步並調節,實現自然無重素肌,並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綻放如剛完成面膜般水潤的光感美肌。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質感水凝清新,適合任何膚質及膚色,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8小時水潤效果,粧效持久一整天,賦予美麗健康的水光底粧。
想重溫更多用前用後的分享心得,可重溫 這裡 
今次大會為我們準備了更精準的追蹤,讓我們感受化妝前後不同的自己,從而看出究竟化妝前後我們的會注重自己面部的甚麼地方。
來到這個Touch up area,面前就是我會用到的化妝品啦,但怎樣去選擇才是適合自己呢?
美容師先為我用上這部儀器去測試適合我肌膚的粉底顏色。結果顯示我該用G2的顏色,相對自然的,也是適合我個人的顏色。
除了這部儀器之外,Touch up area還有一部平板電腦,入面裝有一個特別的apps能為我分析我的面形及應在面部哪個部分進行Touch up。這個分析也蠻清楚的,我自己也可以做到呢~
Before/After大不同吧。眼圈眼袋都被遮住了,但用上的粉底份量並不多,碎粉及胭脂份量也不多,看上去也蠻自然的。
這就是我主要用上的產品啦。G2顏色的粉底液,加上「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可塑造定粧、胭脂、眼影、光影及陰影五大妝效,揉合兩種關鍵粉末,自動配合乾性或油性肌膚狀態,撫平粗糙,並有效吸收過量分泌皮脂,並能抑制油光,持久保持於最清新舒適粧容。重整乾燥粉末,散佈於肌膚的乾燥位置、緊貼肌膚,同時重整黏膩粉末,分佈於面油較多的位置,吸收多餘皮脂,保持妝容清爽。
再補充一下,「七色亮肌塑顏蜜粉」這是樣子用的,就可以打造自然的妝容喔:
定妝:將化妝掃從白色及紫色開始以逆時針方向打圈輕掃蜜粉餅,混和七色粉末,再掃於全面作定妝效果;
修容:用化粧掃沾取右下角焦糖和蜜桃兩色,混和右下角三色,並掃於腮骨邊沿位置,增強輪廓立體感;
光影:用化粧掃沾取薰衣草百合兩色,塗於顴骨、額頭、鼻樑及下巴位置作提亮效果;
冷系膚色胭脂:混和左上角牡丹色調,增添通透自然紅潤感;
暖系膚色胭脂:混和左下角牡丹蜜桃色調,綻放自然明亮紅潤感。
開估啦,妝前妝後我會注意的位置是……hahahhah….是有點不同的,妝前我會注重那個歪掉了的咀,妝後我會注重遮住了的眼圈眼袋。
除了揀到了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以外,還學懂了怎樣用上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為自己打造合適的妝容。每次出席這類型的活動都覺得是獲益良多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shiseido.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