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保養]期待改善的面膜●美之戀●珍珠光潤白透亮肌能面膜 x 逆時空煥顏酒粕凍齡面膜

Mask呢,對Wing來說就是不可或缺的保養物,勤力的話,一星期可以敷足五、六天的,所以呢,要數家中的保養品,Mask一定是最多,而且用得最快的~
love-skincare-mask-1
今次Wing收到由「美之戀」送來的兩盒面膜喔,品牌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的。好啦...其實我是蠻期待使用它們的啦~
love-skincare-mask-2
先說說這一盒吧~這是「珍珠光潤白透亮肌能面膜」,當中含有以下的成份跟功效喔:
- 魚子精華:含有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少量元素和DNA,能有效滋潤肌膚與促進肌膚活力;
-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及修護功效;
- 珍珠粉: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皙;
- 仙人掌萃取: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 傳明酸:能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 蜂膠:有抗氧化、抗菌、增加免疫力等作用。
love-skincare-mask-3
使用前後只差十分鐘,但肌膚的保濕度有不錯的改善,泛紅的點點敏感程度降低了,而且肌膚也蠻有光澤的~
love-skincare-mask-4
另外這一盒是「逆時空煥顏酒粕凍齡面膜」,當中有以下的成份及功效:
- 珊瑚草:含豐富礦物質,具抗氧化作用,修護肌膚預防老化;
- 清酒酒粕:含抗氧化物質阿魏酸可抑制氧化酵素,延緩老化速度;
- Q10:可預防細紋形成、加強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 基因玻尿酸:能有效地激勵非硫化軟骨素,能幫助真正激活玻尿酸的合成,有效減少法令紋的陰影,讓肌膚的密度更好及大大提高光澤感,也能令皺紋減少;
-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及修護功效。
love-skincare-mask-5
不知怎地,面膜放在面上以後有點點「吉吉地」的感覺,初時也掙扎應否把面膜取下,但掙扎了好幾秒之後,「吉吉地」的感覺不見了,反面跟平日沒兩樣的,所以還是放心的敷上十分鐘。短短十分鐘啦,時間不算長,不能說沒有效用啦,光澤感及滋潤感是有所提升的啦,但泛紅的情況還是有的=3=
love-skincare-mask-6
至於貼面程度嘛,其實我覺得有進步空間。也許是面膜太厚的緣故吧,敷在面上以後,多餘的精華向下滑,而面膜又過厚,令下巴的面膜會在敷面膜的中途離開肌膚,精華還會滴在地上,所以我在敷這個面膜時,有時候要墊一張面紙在下巴的位置啦~嗯...剪裁未算最理想啦。至於功效呢,是有的,要是面膜的紙能採用更貼面的材料的話,這個面膜的分數該會提高的吧~
love-skincare-mask-7
兩片面膜之間假如要作出選擇,除去貼面度之後,我會給「珍珠光潤白透亮肌能面膜」一個蠻高的分數啦,使用前後,看到的是一個蠻明顯的分別;相反,「逆時空煥顏酒粕凍齡面膜」也是看到分別的,但Wing的泛紅情況好像還沒有改善啦...所以呢...兩片面膜之間,我選擇的是前者啦~
假如要我評論整體的平價,價錢親民就是事實啦,但面膜的表現呢...我覺得至少要先做到貼面,肌膚才能真正的感受面膜的所有精華,這樣才不會構成浪費嘛.....=3=
其實我一直都有留意這個品牌的面膜的啦,期待下次有機會再用的時候會見到改善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產品價格:$78/盒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