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飲食]不止是「牛」出色的牛精皇

niu-jing-wong-1
趁天氣還在乍暖還寒之際,Wing跟好友相約,來到九龍城福佬村道試一試新開張的「牛精皇」。聞說這家餐廳的牛特別出色,很期待呢~!!
niu-jing-wong-2
醬料 ($18/位)
入到去就見到空的台面上有一碟碟的指天椒、生蒜、蔥花等各樣調味料。這些是要用來「混醬」用的啦,哈哈,是打邊邊不能少的說~~
niu-jing-wong-3
對喔,要提一句,這裡的湯底收費有所不同的。Wing揀選的這個是「莞茜馬蹄皮蛋鍋」($68),揀選普通的湯底最能吃到食材應有的味道啦,加上莞茜、馬蹄、皮蛋本來就是下火之物,打邊邊時用這個湯底就是最適合不過了~
對喔,這個湯跟外面的不同啦,這個湯就算加入了肉以後,都吃到很香的莞茜味道,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味的,加上湯入面有點點的胡椒粉,令整個湯的香味增加了不少~
niu-jing-wong-4
牛精皇(牛膀、牛尾、牛腩、牛肚、牛肺、牛筋) ($128)
這個拼盤呢,很讚的耶。牛味夠,而且就算在湯入面浸得久了,也是很淋身的。特別喜歡那個牛腩、牛肚跟牛筋。牛腩的肥瘦平均,而且一點也不韌;牛肚夠厚,而且十分爽口;牛筋夠大件,湯的味道全都滲到入去牛筋當中,很棒的~!!
niu-jing-wong-5
廣島蠔 ($88)
沒想過份量會如此多啦,每一隻蠔都是肥大肉厚的,煮熟以後更是蠔味滿分,咬落十分Juicy!!!
niu-jing-wong-6
niu-jing-wong-7
鮮帶子片 ($98)
帶子片比想像中的還要厚還要大粒的!!咬口十足呢~!!
niu-jing-wong-8
手打稻庭烏冬 ($38)
烏冬是扁身的那種啦,吃落去十分滑溜彈牙,超棒的啦~!!!
niu-jing-wong-9
店員更附烏冬奉上煮烏冬的小筲箕一個,把烏冬打撈起來就變得相當的簡單,比平日的「大爐撈烏冬」來得快捷方便呢~!!
niu-jing-wong-10
北寄貝 ($58);紋甲魷魚 ($68)
我們還點了刺身,沒想過打邊爐的地方也會有如此鮮味的刺身,份量剛好啦~!!北寄貝鮮味搭夠;紋甲魷魚除鮮味以外,其口感十分爽口,叫人愛不釋口~
————————————————————————————————————————————————
小記:
其實在九龍城的地鋪用膳,跟小小昆蟲同台是少不免的,但何鮮小昆蟲看上了我們台的鍋呢.....店員眼見小昆蟲走入我們的鍋裡去,就二話不說的把整個煲換過一個新的給我們啦...入面的食物自然也沒有了....但店員們也很貼心的,為我們奉上了以下的美食來抵償我們在鍋裡面原有的食物呢~
其實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待客之道啦,服務是很讚的說~!!!
niu-jing-wong-11
法國生蠔 ($38起)
眼看就已經相當吸引了~!!!
niu-jing-wong-12
Wing擠了點點的檸檬汁在蠔上面,也加入了少許辣醬,把蠔的鮮味帶出。蠔本身也十分的Juicy,加上滑溜且淋身的口感,叫人一食就愛上~!!!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