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飲食]金黃香脆燒乳豬●季季紅風味酒家●有米豬

have-rice-pig
一直忘了發文,寫好已經良久了。話說在新春的時候,Wing跟家人一起來到季季紅品嚐新春必備的「有米豬」,其實我平時怕肥是避吃乳豬的,但畢竟是新春嘛,家人也滿心期待的,那就一起去湊湊熱鬧吧。究竟$660的「有米豬」會給我怎樣子的驚喜呢?
「有米豬」其實是燒乳豬啦,入面放有米,連同豬一起放入爐入面燒,令每一粒米都沾滿燒乳豬的香味。先評燒乳豬吧,每一塊乳豬的豬皮都是燒得金黃香脆的,跟平日油膩至極的豬皮大相徑庭,日常不吃燒乳豬的我也忍不住吃多了數件呢!!!至於豬入面的飯嘛,全吸引了豬油的味道,加上飯內有些芋頭,令飯的口感變得豐富。飯呢,香就是香啦,但吸收了豬油以後就變得油油的,熱的時候吃還好,一旦放涼了就真的是o my goddess了,嗯,還是新鮮的時候吃好了~
季季紅呢...聽就聽得多,吃好像還是第一次而已~印象不錯喔~!!!當然啦...當晚我們還點了很多不同的菜式,但這隻有米豬太吸引了,其他的...我也忘了有甚麼了..就連照片也忘了怕,只記得水準平平啦~在這個情況下,「有米豬」在這家季季紅實在是有點超水準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