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飲食]不過不失吧●泰廚泰國菜館

thai-chef-1
通菜街行得多了,但這家在通菜街的泰國菜館呢,好像還沒有試過喔,今次來到旺角就試試它吧~
thai-chef-2
嗯~點滿$200以後就可以加$1換購一碟食物~其實初時下單的時候,我們都忘了這回事,幸好有職員的提醒啦~
thai-chef-3
生蝦刺身 (滿$200加$1)
嗯....這個蝦嘛,味道沒期待般好啦,肉質較鞋口,但$1的話,是物超超超所值的啦~
thai-chef-4
泰式豬頸肉沙律 ($68)
其實我有點點懷疑究竟這是泰式豬頸肉沙律還是泰式燒豬頸肉,因為....碟上全是豬頸肉啦,但不打緊,我很喜歡吃豬頸肉的說~燒豬頸肉並不油膩啦,換來的是香口,而且超厚肉,加上豬頸肉上面灑了點點的香香的調味料,叫我吃不停口呢~
thai-chef-5
泰燒和牛串 ($18/串)
嗯...這個嘛,也蠻特別的啦,淨吃牛的感覺有點油的,但加上青椒以後,感覺大不同了,口感也沒有油油的啦~
thai-chef-6
串燒沙爹 (豬、雞) ($12/串)
沙爹夠香,雞跟豬都烤得剛剛好,肉質林身,口感不錯吧~
thai-chef-7
冬蔭明爐烏頭魚 ($138)
這個嘛,魚還好吧,湯淨飲是蠻好喝的,但放在明爐魚內就略嫌湯不夠重口味啦~
thai-chef-8
泰式椰青 ($38/個)
嗯...吃泰國菜又怎少得一個椰青呢,椰青的肉均很林很多的,椰青水十分清甜呢~
————————————————————————————————————————————————
小記:
嗯...這家餐廳嘛,我會給一個OK的評分吧,食物並不突出,每道菜的水準都不平均的,平日最喜歡的明爐魚今次下榜了,今次最好吃的竟然是泰式豬頸肉沙律,嗯,認真推介這個豬頸肉,其他嘛....嗯...不多說了~
價錢方面,這個質素嘛...有點點貴啦..但沒法子,畢竟這是人流旺的地方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