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小交流小分享●2015香港花卉展覽

說好了的花展呢,終於在上星期日去過了,今年的主題是「春.花.舞」,而主題花則是跳舞蘭。花展期間可以觀賞到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園藝機構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以及色彩繽紛的園景設計。
好啦....其實今次這篇博文並不是要跟大家介紹花展啦........而且想分享當天拍過的照片啦...我的器材就是Sony的A5100跟兩枝kit鏡,其實並不是甚麼很好的器材,就當是讓自己練習一下,也讓自己放鬆一下吧。所以今次走到花展逛逛,過一個輕鬆的週日。
flower-show-2015-1 flower-show-2015-2 flower-show-2015-3 flower-show-2015-4 flower-show-2015-5 flower-show-2015-6 flower-show-2015-7 flower-show-2015-8 flower-show-2015-9 flower-show-2015-10 flower-show-2015-11 flower-show-2015-12 flower-show-2015-13 flower-show-2015-14
這是小妹小小的作品...每一張都是經過不同的嚐試,不同角度取境才拍到出來的,大家交流一下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