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飲食]吃在陌生的荃灣●物有所值西餐廳●Vision 8

vision8-1
荃灣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其實很陌生,幾乎都不會在這邊出現的啦,今次聽好友們多次的推薦,就破例走到來這個陌生的地方吧。深得好友們歡心的餐廳叫做Vision 8~
vision8-2
入面感覺很有格調的,當晚有不少情侶在約會呢~
vision8-3
水吧的地方蠻少的,但看著侍應們完成一杯又一杯的飲料,驚嘆他們的辦事速度呢~
選擇了好一陣子,又等了好一陣子~食物終於來了~!!!
vision8-4
蒜香辣椒鮮蜆墨魚汁燴墨魚意大利粉 ($108)
這道菜可說是一見鍾情的啦,在餐牌上看到它就下定決心要試試它。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墨魚意大利粉,也喜歡蒜的香味跟辣椒的香氣。
意大利粉入口就已經感到那蒜的香味啦,落到喉嚨的時候就有淡淡的辣椒味湧出;墨魚意大利粉那一貫的香味叫人「愛不釋口」,加上其質地爽口,很不錯的。另外,鮮蜆味道很香,肉厚且彈牙,一吃便愛上。
vision8-5
煙三文魚配千島醬薄餅 ($118)
煙三文魚比相像的肥美兼厚肉,配以又薄又脆的薄餅跟酸酸甜甜的千島醬,口感一流,即使因「相機先食」而放涼了一點,薄餅餅底依然十分鬆脆,十分深得我心呢。
vision8-7
Oreo Cheese Cake ($46)
這件Oreo Cheese Cake有夠特別的,以Oreo作為餅底,脆脆的。在芝士蛋糕所用的芝士比較淡味,至於蛋糕的中間部分,夾有一層薄薄的Oreo,在軟滑的芝士中帶點朱古力脆脆的口感,每一個味蕾都感受著這種討人喜歡的感覺;芝士蛋糕上面的忌廉比日常的厚身,油膩感大大減少的,加上新鮮的水果配搭,令整件蛋糕更出色,怕肥的我也不禁把整件蛋糕送進肚子裡去~
vision8-6
Double Chocolate Cake ($46)
最頂層的朱古力磚,一入口就是派濃的朱古力味,而且沒有黑朱古力的落澀,反而帶有朱古力的甘香;中間的是軟滑無比的朱古力慕絲,味道濃郁甘甜。總括而言,整件朱古力蛋糕的味道甘甜無比,是餐後的一大享受呢~
————————————————————————————————————————————————
小記:
這家餐廳的服務很不錯的耶,工作人員為食客服務都很有禮貌很恭敬的,以客為友的辦事方法令人感到溫暖的;食物方面,吃得出的靚料,味道、用料跟價錢成正比,是物有所值的啦;至於甜品方面,吃著吃著覺得很好吃的,好奇一下問問工作人員...發現...Vision8的蛋糕是從外面購入的啦....我還以為是廚師們親自炮製的...這點是有點點失望的,但幸好,他們選到好吃的,而這甜品確實令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嗯...也不賴吧~
另外附上逸事一則啦,原來荃灣有兩座榮安樓.......記著不要去錯丫....(這是去錯過的人才會說的話...=3= )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