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生活]讓我心境舒暢的赤柱

2015年3月,對我來說算是一個蠻大的改變,整個月都感覺力不從心的,深感無奈跟挫敗,過去的一整個月內,心情跟這陣子天氣一樣的陰晴不定,感激身邊的你、你、你,還有無數個你,在這個月給過我鼓勵,還有送上歡樂,讓我可暫時忘記這陣子的不快。
感激好友的耐性,肯載著我這個心情上落不定的人遠離煩囂一下,晚飯後來到赤柱逛逛,吹吹海風,這樣子的一個晚上,心情舒暢多了~
此時此刻,我發現…原來赤柱在午後繁忙的日子以後,晚上是何等的安靜,帶著點點沉寂的美~
stanley-night-1
stanley-night-2
stanley-night-3
stanley-night-4
stanley-night-5
stanley-night-6
————————————————————————————————————————————————
小記:
stanley-night-7
好啦,面色難看了一整個月,笑一個開心一下吧=]
這樣子的自己…好像又經歷了多一點點,又長大了一點點,又看到自己的點點變化了~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