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煮食記]超簡單●自家製●蕃茄免治牛肉湯烏冬

Wing一向喜歡分享生活上的點滴嘛,今次就來分享一下早前為自己準備的午餐吧,真的簡單到不行耶!!!
先準備以下材料:
- 免治牛肉(購自超市,約$30)
- 蕃茄(購自超市,約$10/4個)
- 清雞湯(細) (購自超市,約$25/2包)
- 烏冬(購自759,約$15/3包)
cookforlove-1
1. 先把雞湯跟水以1:4的份量一起煮滾。
2. 免治牛肉以適量的生抽、老抽、糖醃,攪拌以後,把免治牛肉搓成牛肉球的樣子,備用。
3. 蕃茄一個切開八份,備用。
4. 把蕃茄及烏冬加入已煮滾的湯入面,待再滾起。
5. 最後加入免治牛肉。
cookforlove-2
完成了!!!
————————————————————————————————————————————————
小記:
十分鐘時間就有美味的午餐了!!生活繁忙,食無定時,但有時其實花點點心機就可以為自己炮製簡易輕便的膳食。
小小心得,要注意牛肉落湯的先後次序,才可以令免治牛肉不會過「老」;也可以試試煮蕃茄跟烏冬的時間長一點,這樣子,烏冬就會吸收了蕃茄的味道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