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飲食]佐敦的小潮州●太陽軒飯店

位於佐敦道吳松街的食肆,真我多得數不完,但吃過的又有幾多間呢?早前再一次經過這邊,心血來潮熄吃點潮州菜,所以就來到這家叫做「太陽軒飯店」的潮式餐廳吃吃看。
小食 ($15)
每台都會有的小食,是一碟小小的鹹酸菜,用作開胃小食是不錯的,可個人喜歡酸一點的。
選了好一陣子,我們選好了。
沙窩老爺雞 ($168/半隻)
一問之下,原來老爺雞以豆瓣醬作為主要醬料,把雞隻加入砂鍋之中再慢慢煮,煮到剛好熟透就完成了。雞件上的皮,脂肪早已被去除了,雞皮爽滑鹹香,雞件嫩滑得很,配合上醬料,令人引不住一件又一件雞往咀裡送。不得不提的是,窩底之中藏有馬蒂,相當爽甜,不錯。
鮮茄九肚魚烙 ($98)
九肚魚烙相當乾身,粉漿並不算厚,咬落帶點脆脆的。魚肉有夠嫩滑的說,而且相當香口。至於蕃茄味呢,個人而言覺得它並不算濃味,只有數條蕃茄條在九肚魚烙上面,要不是吃到這些蕃茄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蕃茄味的。或者加多一點吧,也許味道會突出一點。
酥炸蝦蟹棗 ($88)
新鮮炸起的食物真的最美味了,不論是蝦棗,還是蟹棗,兩者均加入蝦肉、蟹肉,但個人覺得味道還不算濃郁,反而被餡入面的蘿蔔搶味了。要是蝦肉蟹肉的味道更濃郁的話,味道定必更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