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飲食]喜愛夜蒲?是喜愛美食才對●蘭桂坊Steak Bar

中環的蘭桂坊嘛,小時候覺得這邊是「喜愛夜蒲」必到之地,但其實只要是喜歡美食的話,蘭桂坊絕對不會令人失望。這邊不單止讓大確人把酒談天,其實這邊也是一個覓食的好去處。今次來到這家新開的餐廳Steak Bar,坐位很少,但卻能清楚觀察街上的一事一物,尤其是我喜觀觀察人,就喜歡坐在近街的位置,天氣涼的話就更喜歡了。
新開的小店,食物款式並不算多,看看食物份量、價錢都還可以的,所以看了一陣子以後,我們就選擇了推介的頂級板腱牛扒。
頂級板腱牛扒 ($195)
套餐配前菜、沙律、飯
看上去還不錯,聞落去香過於油,看上去外層略帶金黃,切落去相當利落,肉一下子就分開了,中間的部分呈粉紅色,外邊有點地方略略過熟。入口一試,滿口的肉汁相當香濃。如果怕膩,可以一口肉一口飯吃。飯的面加上飯素,令味道更香。再者飯粒粒粒分明,並沒有過黏或過濕的情況,不錯。本身以為一碗飯的份量並不多,但吃著吃著,飯碗原來蠻深的,吃著也逐漸滿足到肚子了。至於旁邊的沙律跟麻醬豆腐,則相對普通,但食完肉以後吃它們,感覺卻十分清新。
配薯條 (+ $38)
薯條的份量又蠻多的,加上它是粗薯條,口感更佳,但如果炸的時間可以再長一點,相信會更香脆。兩人份量的套餐再加一份薯條,肚子相當滿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