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飲食]放棄烤魚選擇小菜●十二味不只是烤魚

平日一說到食烤魚的話,我第一個會舉手讚好。今次我來到這家叫做「十二味不只是烤魚」的小店,竟然沒有吃烤魚的衝動,我倆卻點了幾款不同的小菜,也有驚喜喔。
這是小店的餐牌,食物款式並不算多,但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也要看上一段時間才選擇了自己想要的食物。
小店的杯也蠻有特色的,「世間萬物 唯美食與愛不能辜負」,這句相當有道理的說。
涼拌三絲 ($42)
三絲分別是豆皮絲、海帶絲、蘿蔔絲,平日會分開食這三種食材,混在一起食,效果又不錯。一口把三種不同的食材放入口裡,豆皮的豆香、海帶的淡香跟蘿蔔的甜味,三者合而為一的,味道層次相當豐富,作為前菜用作調整胃口就是不錯的選擇。
新彊大盤雞 ($188)
這是小店的招牌菜,當然要點來試試看。紅紅的一盤,泡椒辣椒都夾雜在雞件之間,還有不少薯仔、甜椒在這道菜上面。先試一口雞肉,嫩滑多汁,並沒有想像中辣。再試一口浸透在醬料之中的雞件吧,帶點麻的感覺叫人相當興奮。至於伴碟也不賴,薯仔該是煎過的吧,把煎過的薯仔加入這道菜裡,它的外層帶點脆,沾上麻辣的醬料,叫我這個澱粉質女孩不得不把焦點聚落在薯仔當中。整體來說這道菜把所有材料的優點完全發揮,叫人喜歡。
泡椒牛肉 ($83)
再來一道泡椒牛肉,把味薔的刺激度再一次提升。這個泡椒牛肉香得很,加入西芹讓味道更為幽香。牛肉的味相當濃郁,可是有兩、三塊牛肉有點過韌,扣了一點點分數啦,但整體來說不錯的,也讓人回味的。
炸鮮奶 ($48)
炸鮮奶嘛,我把它當作是甜品的。本來對它是幾大期望的,可惜略嫌粉有點厚,而且不夠脆;奶味是夠的,但不夠滑。幸好有旁邊的煉奶救一救它的味道跟口感,不致劣評。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