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飲食]90分鐘人氣放題●牛気

趁還有記憶,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之前到牛氣打邊邊的開心時光。沒法子啦,身邊的他知道我是一個邊爐控,當他看到牛氣在銅鑼灣的希慎開了分店以後,就立即帶我來到這邊享用這頓火鍋。
我們的晚飯時間永遠不知不覺已經快要完的,90分鐘放題形式不停食,只管吃、吃、吃,晚上8時半入座,直到晚上10時,人流都差不多全部離開了。本來繁忙至極的門口等位位置都直直如也,就剩下一隻又一隻的小牛形狀梳化,靜靜的放在門口旁邊,整齊的排列在一起。
話說回來,先倒帶一下,剛入到餐廳的時候,見到的是這部雪糕機,西瓜味跟朱古力味再加不同的Toppings,總有一款合我心意。
雪糕跟Toppings旁邊的是雜菜跟沙律,菠蘿、粟米、沙律菜、蕃茄、青瓜等。
再旁邊就是壽司,當天好像別過蝦壽司,味道還可以。
炸墨魚丸夠彈牙,而且不油膩,蠻得我心的。
這是飲料櫃,除了一般罐裝產品之外,還有啤酒,啤酒前亦有啤酒杯供大家倒酒出來,看著啤酒上的泡泡,感覺還真不錯。飲料櫃入面還有不同的甜品供大家選擇,包括豆腐花、啫喱、布甸等。放題邊邊食得多,甜品大家只有雪糕跟Toppings,還有這些甜品的放題邊邊還不算多呢。
食材方面,一般丸、芋絲、豆腐、粟米、大蔥、雲耳是有的,這邊還有蟲草花、墨魚滑、綠茶麵、葛絲等應有盡有,自助形式的食材種類還算多啦。
揀了好一陣子,我們終於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放題餐單,我們選擇了植上澳洲和牛海鮮放題,$388/位再加一。饞嘴嘛,還是看著餐牌上的照片而選擇啦,這邊有不同的海鮮,還有不同的和牛,相信一定能夠大飽口福。
湯底方面,我們選擇了「波士頓龍蝦頭湯底」,看著這張照片,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當時的我也很好奇,何解沒有龍蝦,只有和牛粒的肥膏。
明白了,原來工作人員會先用和牛脂肪去炒開煲底。香氣撲鼻,令人食旨大動。
再加入龍蝦、蕃茄等炒香。最後才倒入上湯。
在等的時候,我們的放題食材也慢慢的放在台面上面。面前有不同的牛肉、海鮮,畫面豐富得很。
湯底花了一陣子以後就煮好了,湯底略油,但香氣撲鼻。可憎味道之中缺少了龍蝦的鮮甜味,反而肉味卻濃得很。整個味道都是香氣逼人那款,但不算油膩,整晚我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娜威三文魚刺身也不錯,也算鮮甜,也夠肥美。
雞腿肉跟豬腩肉也不賴。雞腿肉嫩滑可口,豬腩肉肉味濃,而且脂肪甘香,確實不錯。
肉類方面,個人喜歡牛肉多一點,不論是美國牛肩肉、牛小排又或是澳洲和牛,肉味有夠濃的,而且入口時肉味充斥在口腔當中,叫人垂涎,也引人入勝,令人一塊又一塊的放入口之中。
海鮮嘛,個人比較喜歡海蝦,鮮甜爽口,大大隻的食落滿滿的幸福。
甜品方面,當然要吃雪糕筒啦,初初以為西瓜味的味道會很假,這邊的竟然有驚喜,味道的像真度也蠻高的;朱古力味更加不用說,濃郁得很,我也忍不住口吃了三大杯呢。(圖為自製混合味道的雪糕啦XD)
最後來一罐啤酒,這晚圓滿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L1404-1405號舖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