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飲食]價錢取勝●至尊重慶雞煲

今次是身邊的好友說想要吃雞煲,說到底,我還是喜歡打邊爐,要是我去食雞煲的話,為的都是想要享受雞煲以後的邊爐時光。
今次選擇了職員有個性而價錢親民的至尊重慶雞煲。餐廳位於旺角鬧市,以$158任飲任食這個價錢作為招惹,又真的很難抗拒。
沒想過這邊飲料的款式也蠻多的,而且有幾款酒店供應,我就選擇了近期大愛的接骨木花Cider,可以任飲是真心開心的。
甜品方面,有常見的雀巢雪糕跟雪火糍,還好啦,雲呢拿味還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是餐廳自家製的餃子,餡料還算不錯,但餃子皮嘛,厚到一個點。
好啦,行完整家店啦,先看看菜單吧。我們還是點了最常吃的食物啦,其實還有很多想點,但奈何不想浪費食物,還是先看看份量再定。沒記錯最後好像沒有再加單啦,因為點一次就已經足夠我們吃得捧著肚子走啦。
我們點了小辣的雞煲,個人覺得濃味夠,但鹹度有點點over,而雞件還好,也算是彈牙。
終於到了邊爐時間,最開心的還是有雞蛋跟紅薯粉吧。雞蛋能整成流心蛋,蛋味香濃;紅薯粉則把邊爐之中的味道吸收了,使其更惹味。有一點,花膠雖大,但太韌了,也許是今次的貨源問題吧,下一次再來該會不同吧。呀對的,另外就是不同的丸類,雖然是外購的,但入得還不錯;肉類的味道也算濃味,是今次比較驚喜的食材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