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飲食]總有一款合心水●肉餅哥小炒料理

24歲就創業,已經開設了兩家分店,也在中間經歷過不少風浪。這些都是在網上報導之中見過的,我說的是「肉餅哥」。自從看過他的報導以後,說是好奇也好,說是支持也好,總之我就很想來它的店試試看。由荃灣整肉餅,整到開分店,其實心中倒是蠻配服他。今次就跟他來到位於大圍的肉餅哥試試看。星期日晚上7時,這裡已經座無虛席,門口更是排了長長的人龍,要不是決心要試到這家店的肉餅,相信我老早已跑到別的地方狠狠吃一頓了。話說回來,這邊一共有成32款肉餅,總有一款合心水,而我,卻選擇了好一陣子才揀到心目中所想要的。
流心芝士肉餅 ($72)
可選煎或蒸,也可以選擇白飯或菜飯。究竟肉餅可以怎樣做也做到流心呢?我也很好奇。我點的是煎肉餅,它的味道香得很,加上芝士的幽香,真令人食指大動。肉餅肥瘦剛好,入口略帶咬口。未切開肉餅以前,已經見到芝士在肉餅四周溢出;把肉餅切開以後,中間夾雜著芝士,而且見到芝士緩緩流出,幽香的味道輕輕撲到鼻子裡去,叫芝士控實在難以忍受。
入口時肉味香濃,肉味之中夾雜著淡淡的芝士香氣,而且芝士並不是故亂放上肉餅上,而是放在肉餅上以後還有烘過的,使芝士的香氣更為突出。肉餅帶點點彈牙,當中還有不少肉汁,食落一點也不乾,而且愈食愈想食,愈食愈開胃。
話雖如此,但若果一頓晚餐只有肉的話,總是感覺有點不圓滿的。所以餐廳為食客準備了菜飯跟白飯作為選擇,我當然選擇了菜飯,飯粒粒粒分明,加上帶點點爽口的菜粒,還帶點鹹香,令味道不會過分單調之餘,也帶口感。
最後當然要飲這邊的老火湯啦,蠻甜的,叫我相當滿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