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飲食]火鍋控必到聖地●馬辣台式鴛鴦火鍋

提到馬辣,不自覺會想起台灣的火鍋店。然而這個思想也太過天馬行空,藍色星期一又何來旅行之感?所以我在下班後直接來到這家位於荃灣的馬辣台式鴛鴦火鍋。
任飲任食兩小時,都只是$158再加一服務費而已。雖然是星期一,但八時來到這邊是座無虛席的,也等上了好一陣子才有位。但不打緊,在等位時可以先感受一下這邊的氣氛,很熱鬧,而且人來人往的,眼見食客們去夾食物、取飲品、混醬,個個都面帶笑容的。就連接待處的工作人員都笑面迎人的,好不親切。
門口邊的兩個飲品櫃可供食客在等位的時候邊飲邊等的,這個做法又蠻得我心,作為一個長期需要飲水/茶的人來說,烏龍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了。當然除了門口這兩個雪櫃之外,還有好幾個雪櫃滿滿的擺放著飲料,相當方便。
除了雪櫃入面放滿不同的罐裝飲料、酒精飲品之外,這邊還有各式各樣的涼茶、不同的花茶、茶包,能滿足不同食客的需要。
食物方面種類也夠多的,有即包的餃,有不同類型的丸、餃、內臟、菜蔬、即食食品等,足足四大個櫃,正正就擺放在餐廳的中間,食客從四方八面來到這邊選取自己心儀的食物。除此之外,也留意到在混醬區的附近有廚師自家製的餃子,相當有心思跟有心意。
這邊的混醬有夠多款式的,要麻有麻,要辣有辣,要甜有甜,要重口味有重口味,真的總有一款合自己心意。在香港,好像第一次見到有這種規模的混醬。
甜品也夠多的,有三座雪糕機,入面有不同口味的雪糕,也有雪條、雪米糍供應;亦有不少廚師自家製的甜點,當中有不同的布甸、啫喱等;還有即製Pancake,真的是應有盡有的。
如果覺得還不足夠的話,可以試試這邊的魯肉蛋跟珍珠飯。真的,來這邊晚餐一定可以捧腹離開。因為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啦。
看場看得久了,來看看這邊的湯底跟點叫的肉類跟海鮮吧。猜猜我們點了那款湯底?
我們點了「西紅柿洋蔥海皇鍋」跟「杏汁蜂巢豆腐鍋」這兩款,一款相對滋潤清甜,一款比較鹹香惹味。
湯底跟不同的肉類、海鮮都到齊啦,當然要「相機先吃」。這邊要畫紙點的肉類均不會失望,牛梅花、牛小排、安格斯黑牛、牛五花、豚肉、羊肉,款款肉味濃郁,牛的幾款尤其好食。放在不同的湯底之中,肉類的味道跟質感會略有不同,我倆吃得開心吃得過癮。海鮮方面,小八爪魚、海蝦都相當新鮮,煮熟之後更顯彈牙。至於貝款類的海鮮呢,則有一點點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啦。對於海鮮,整體上還是正面的。
我們所取了應該兩至三次食物吧,這是其中一碟,滿滿的一碟,很豐富很滿足,感覺相當治癒呢。
花膠更是大大的一塊,食落膠質很重,放在杏汁蜂巢豆腐鍋之中慢慢煮,滋潤感覺Double Up!!
不得不提的是這家馬辣都蠻有心思的,早早就準備好一個籃讓我們可以盛裝我們的垃圾,食客們都會自覺地把垃圾放入小籃內,不會讓地方變得髒兮兮的,讓我們可以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之中品嚐美食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