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飲食]荃灣抵食火鍋●牛の鍋

對於火鍋控來說,吃火鍋是不需擇日的,也不需理會當天是否疲勞,只要感覺對就可以了。剛好今天來到荃灣逛街,然後就用上定位去參考附近的任食火鍋。最後讓我們找到這家叫做「牛の鍋」的火鍋店,位置就在我們附近約5分鐘路程。任食火鍋$208/位,價錢還不賴的,所以我們決定來這邊吃吃看。
$208/位,2小時任食,再加上有日本料理、火鍋食材跟甜品任食、飲料任飲,相信這將會是非常滿足的一晚。
輕輕一看,原來食物的款式也蠻多的啦。
食物款式也蠻多的,不論是丸類、蔬菜類都有夠多的。其實我也蠻喜歡這種自助形式的火鍋,因為可以即興一點,也可以隨便選擇,又不用花時間等待侍應把食物傳上。
我身後的是無限飲料,不喝凍的飲料,可以選擇旁邊的熱水、熱茶,又或是加$28任飲生啤。
對於一家火鍋店來說,這邊的火灸壽司還算不錯,起碼刺身的部分還算肥美,飯的味道也調得恰到好處。
至於刺身嘛,也算鮮甜的,不錯吧。
炸物的部分,外層全部炸得金黃,最喜歡的還是芝士年糕跟一口芝士呢,南瓜薯餅外層香脆內層香甜,也不錯。
來到火鍋這部分,我們點的是蕃茄湯底,然而它並不夠濃味,我們把辣椒、蒜蓉,以及不同的醬料加入火鍋之中,再一次在享受火鍋的時候,同時享受一下「自家製部隊鍋」的樂趣。
我們還點了不少肉類呢。平日填上「2」字就是二人份量,多數是2片肉或4片肉,怎樣今次的份量會如此多,而他們的肉類也蠻不錯的,所以就算點多了也不怕,全交給肚子了。
最後當然要來個點甜,沒想過甜點會如此出色,我點的是抹茶芭菲,抹茶味香濃,還有陣陣的回甘,而且可以走Cream呢,相當貼心。這個甜點讓我對這家火鍋店有超好的印象呢~XD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