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保養]來自大自然的瑰寶●THE PLANT BASE 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

來自韓國的THE PLANT BASE 呢,聽就聽得多,卻是第一次使用,聞說它的產品採用經過高溫提煉的植物提取液取代水,經過循環72小時攝氏50度提煉,確保提取液沒有任何雜質跟有害物質,萃取出修護肌膚的植物成份,為的是品牌充分運用天然植物能量提升肌膚質素。
THE PLANT BASE以天然植物提取液為基礎,不含有害成份,而且含有天然專利配方,天然成份為肌膚調理滋潤,讓肌膚重現健康。今次收到的是Natural Solution 天然有機系列的「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是為含有多重抗氧化自然面霜,當中蘊含49種天然油份和提取,不含乳化或其他混合劑,更佳保存成份營養效果,以天然油份修護肌膚,保濕滋潤,抗氧化修護。
在未正式使用之前,我們見到這瓶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分為兩層。上面的一層像油一樣,當中富含26種植物精華油;底層像Cream,含有23種養份而造成的。
用之前把這瓶面霜的兩層拌勻,待兩者完全混合就可以使用啦。
先塗在手上一試,沒甚麼大味道的, 塗抹之後肌膚吸收得也蠻快的,還看到即時水潤多了。
接著就當然是塗到面上去,記我頸部是絕對不可以忽略的說。
沒有很明顯很吸引的香氣,卻有平淡而讓人喜歡的天然感覺。塗在肌膚之後,立即感覺像有一層薄薄的膜在面上一樣,包裹著自己,滋潤著自己一樣。此外,使用產品之後,立即看到肌膚充滿光澤感,看上去也十分飽滿。晚上睡前使用這件產品,隔天醒來依然水水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Wishh!門市有售
門市地址:http://wishh.com.hk/html/shop_list.htm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plantbas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