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飲食]喜歡Shine●喜歡冧酒火山

記得上星期在尖沙咀iSquare附近找晚餐,突然想起這家叫做Shine的餐廳,當天所有位子都被食客坐得滿滿的,但基於不想再選擇餐廳啦,所以就決心等位,等了大概15分鐘就有位子啦,我倆坐在暗黑的角落裡,享受著Shine的裝潢及氣氛,總是喜歡這邊有活力的感覺。
脆炸薯條配港式薑蔥橄欖油 ($68)
對我來說,在這類型的餐廳用膳,不論是午餐還是晚飯,薯條都會是我必點的食物。無他的,純粹喜歡吃薯條而已。今次搞搞新意思,點一客帶點港式風味的港式薑蔥橄欖油脆炸薯條。個人覺得薯條可以再脆一點,但這個脆度還裡可接受範圍。面層的薯條的港式薑蔥橄欖油味很淡,去到中後部分,味道濃郁得多。這個配搭也蠻新穎的,也蠻配搭的,不錯。
極黑海膽意粉配三文魚籽 ($188)
見到海膽又怎會不點呢!?今次這個是墨魚汁意粉。嗯,有點失望的。淨食海膽的話,味道略苦,幸好還沒有澀的感覺,可是真的跟網上的評語大相徑庭啦。幸好,意粉的醬料蠻多的,意粉的份量也夠多,把少許的苦味沖淡。三文魚籽還好吧,這個價格來說是合乎價值的。意粉呢,夠鹹香的。
冧酒火山 ($108)
冧酒火山相當吸引雙目,一份大大份的雪山加入冧酒跟火焰之後,維持大概十五秒的藍色火焰最為耀眼,看著火焰慢慢熄滅,心入面就是有種不甘,總覺得它可以再燃燒一陣子的(笑)。
切開冧酒火山之後,見到中間的餡料也蠻多的,有水果啦、泡芙啦、雪糕啦、威化餅啦、馬卡龍啦,還有面頭滿滿的一層忌廉,入口相當輕盈,一次過滿足到我這個貪心的人啦。以此作為晚餐的結尾,也算是圓滿。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