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療程]明碼實價●零 Hard Sell●20 Beauty女士激光脫毛中心

相信有留意網上脫毛廣告的朋友,又或者有在巴士留意廣告的朋友,對於「20 Beauty」這個名字一定不會陌生。20 Beauty 這個名字我老早就聽過了,美容中心採用醫學界公認最有效的GentleLASE ProTM-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這個激光能量最能被亞洲人及白皮膚人士吸收,配備最短Pulse Duration 0.25ms及24mm機頭,是做激光脫毛的最佳能量組合,而20 Beauty更是全港美容中心擁有GentleLASE Pro-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數量排行第三的。
在這邊進行激光脫毛的話,一點Hard Sell 也沒有,而家是不限次數、不限時段,沒有「繁忙時段」或「非繁忙時段」的限制,可以因應需要而更有彈性去選擇自己進行療程的時間。如果是毛髮比較多的人也不用怕,因為20 Beauty 有免費保養的,而且它明碼實價,收費透明,又提供信用卡免息分期,可以放心選擇。
說得久了,究竟我今次要脫毛的部位是哪裡呢?
嗯,沒錯,就是我的雙腿。到底看上去白滑的小腿有甚麼問題呢?
近鏡一望,原來有很多又黑又長的毛髮,遠看其實並不會見到啦,但自己見到的話,心中總是不是味兒。今次我決心要把所有小腿的毛髮剷掉,好讓自己真真正正擁有一條白滑的小腿。
當工作人員為我檢視雙腿的時候,原來有很多問題的,例如兩條毛髮在同一個毛孔生出來,又例如毛髮倒生,這些我全部都不要,我只想要一雙白滑的腿。
治療師先為我剃去小腿的毛髮,再為我用上GentleLASE Pro-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為我脫毛。由於我的小腿比較乾,所以做的時候會有點「吉吉地」的感覺,但感覺並不算很大;去到有毛髮的地方會「躂」一聲的,然後有少少焦的味道,這是因為毛髮被脫去了。這兩個情況是正常的,要是第一次接觸激光脫毛的朋友絕對不用擔心就是啦。
脫毛的過程相當快,大概十五分鐘就完成了。最後記得要塗上補濕產品。如果會被太陽照射的話,我就會塗上SPF50的防曬去保護做過激光脫毛的肌膚。下一次再做激光脫毛是兩個月後。真的很期待,很期待我可以自信地穿短褲的一刻。
——————————————————————————————————————————————
好康分享:
各位讀者有福了,只要是我的讀者,就可以以優惠代碼 KB013 免費體驗激光脫毛及毛髮皮膚檢測,不要錯過啦。各位可以在這裡登記喔。
http://www.20beauty.com.hk/index.php/trial/appointments/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