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彩妝]Makeup Playground●LUNASOL春妝系列

又是玩彩妝品的時間。每一次收到彩妝品,心中總是有種興奮。在跟大家分享彩妝品之前,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彩妝品活動的開心時刻吧。
今次有幸能參與當中的是LUNASOL的活動。當天除了可以一次過見到最新推出的產品之外,更可以欣賞彩妝示範,亦可以親手裝飾馬卡龍。
先由化妝師為大家示範來年春裝,用上LUNASOL的最新產品,讓模特兒的臉蛋愈見精繳。
到了活動的另一部分─裝飾馬卡龍。對我來說,設計這回事,真的是無限個「黑人問號」。
幸好有導師的耐心教導跟示範,讓我可以有更多方向及想法去完成自己的馬卡龍。
花了好一陣子,終於完成了。放在彩妝品的旁邊,有很相襯的感覺嗎?
————————————————————————————-
活動完畢,有一份小小的禮品包讓我回家試過夠。猜猜有甚麼吧。
面前的是甜蜜單色眼影、透淨亮肌胭脂、輕柔亮澤唇膏及防水閃爍眼線筆。每次在打開彩妝品以前,都很期待自己會得到哪一種色調。感覺就比起拆福袋一樣興奮。
呀,有夠美喔,我得到的是:
1. 甜蜜單色眼影 EX03 Marron
2. 透淨亮肌胭脂 02 Clear Pink
3. 輕柔亮澤唇膏 03 Macaron Coral
4. 防水閃爍眼線筆 EX08 Brownish Black
顏色相當易用,對於我這個眼腫的人來說,大地色的眼部彩妝品就最適合不過啦。
甜蜜單色眼影
打開小小的盒子,看到令人躍然心動的馬卡龍色彩。以顏色鮮艷的馬卡龍為設計藍本的單色眼影。柔滑質感,為眼瞼染上剔透色彩。即使鮮明顏色,亦能與肌膚自然融和,帶來色彩輕柔,充滿春日氣息的眼眸。備有八款色調,如挑選甜點般,因應當天的心情自由運用,為雙眸添上甜蜜色彩,享受不同的春日妝感。
塗在手背上試一試顏色,它的上色度也蠻高的,我只用少許就已經畫到蠻明顯的栗子色,感覺跳皮之餘還有點活潑。
輕輕畫在眼窩上就已經可以了。看照片感覺好像很淺色的對吧,但照鏡子時看又真的蠻上色的,而且讓眼睛看上去精靈多了。(待回就讓大家看一看成品啦)
防水閃爍眼線筆
柔和收緊眼部輪廓,同時打造奪目雙眸的閃爍眼線筆。纖細珠澤配搭與膚色自然融合的色彩,打造自然而奪目的眼眸。貼服易畫筆觸,持續亮麗閃爍色彩,可作眼線或眼影使用。
畫上手感覺也蠻易推的,而且感覺蠻柔滑的。
這支眼線筆相當容易駕馭,手殘如我都可以輕易畫到兩邊眼粗幼差不多的眼線。加上啡色的眼線看上去更為溫柔自然,我超喜歡呢。
輕柔亮澤唇膏
如空氣般輕盈,卻擁有鮮艷色彩與柔和光澤質感的全新唇膏。輕盈觸感、柔滑易推,如一層薄膜般舒適地緊貼櫻唇,一抹展現唇膏原有發色,持續完美色彩。充滿春日氣息的色調系列,締造帶來愉悅心情的亮麗櫻唇。加入橄欖油、可可巴油、杏仁油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
的而且確畫在手上的時候,感覺這個顏色也相當有生氣,就好像春天看到百花齊放的感覺一樣。
畫上咀時感覺蠻水潤的,而且很有光澤。也把我多多的唇紋遮住了。
透淨亮肌胭脂
透薄的色澤與肌膚自然融合,塑造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自然帶紅潤感的透浄亮肌胭脂。不帶一絲粉感,散發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的自然紅潤感。刻意降低顯色度,讓鮮豔色彩如空氣般透薄地緊貼臉頰。
最後來到胭脂,掃在手上感覺很淺色的。對我來說,這種顏色掃在面上感覺就會自然得多。
果然沒有錯啦,掃在面上之後,感覺自然得很,就好像做完運動之後那種白裡透紅一樣。
化妝前後的感覺大不同吧。個人來說,有點判若兩人的感覺。並不是說是易容啦,而是加點點色彩,就已經為本來沒甚麼血色的自己添加生氣,看上去精神抖擻的。
春日的感覺就應該是這樣子有活力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甜蜜單色眼影 – $230
透淨亮肌胭脂 – $230
輕柔亮澤唇膏 – $260
防水閃爍眼線筆 – $16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