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飲食]壽星的選擇●8度海逸酒店●8度餐廳

八度海逸的 Cafe 8 Degrees,我有大概十年沒有過這邊了。今次是朋友的生日聚會,無他的,我們就交由壽星的朋友選擇。這位朋友特別喜歡甜品,說這邊的甜品特別美味,尤其是芒果拿破崙,還說最近推出芝士撻跟Souffle Pancake,讓我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今次我就是衝著甜品來的。沒想過星期三晚7時,這邊座無虛席,人多得讓我驚訝。
————————————————————————————-
在還沒有開始食甜品之前,讓大家看看其他美食。先來前菜,這邊有煙三文魚、希臘沙律等,其實款款都想食,可是我被其他熟食完全吸引了。
————————————————————————————-
海鮮方面有即開生蠔,無限添加的超鮮甜蟹腳、凍蝦等,樣樣新鮮。
這是「蝦兵蟹將麻辣煲」,有廚師即席在食客面前煮食,這個煲用上麻辣湯底,再加入粉絲跟不同的海鮮去炮製這個煲,熱辣辣的,還可以因應自己喜歡的辣度叫廚師加辣。
我的「蝦兵蟹將麻辣煲」不一會兒就完成啦。有夠麻辣,加上不同的海鮮,令整個煲變得豐富。
聞說前幾年曾推出過而後來又收起過的「香草熱石海上鮮」再一次出場,看著廚師打開這個木盒的蓋子時,那個震撼的感覺的確讓人看得目定口呆。我嘛,卻想著該拿哪一款海鮮啦,沒法子啦,愛吃的人腦子裡總是「吃」。海鮮的確是鮮味,這樣子弄的海鮮,不會很老,而且能把海鮮的鮮甜味保留起來,不錯。
還有即蒸的石班,每次一拿出來就在5分鐘內被食客取得光光的。在電光火石之下,我才拍到了一張石班全照,也拿到了其中一小塊肉,相當嫩滑,魚味鮮甜,叫人愛不釋口,難怪食客們如果喜歡它啦。
————————————————————————————-
這盤豬頸肉絕對不能忽視,表面相當香脆,入口不會過油,相當不錯。想起又想要多吃一次啦。
廚師即切食物有燒腩仔跟慢煮牛肉,該是Prime Rib的部分嘛。兩者交替著讓食客食用。燒腩仔的脂肪並不算多,食落皮香脆肉鹹香。至於慢煮牛嘛,入口肉味相當香濃,還有相當多的肉汁,十分淋身,當時立即想Encore的,可惜已被其他食客取得光光的。好味的就是這樣啦,不打緊,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啦。
————————————————————————————-
甜品來說,我幾乎吃盡了這邊的甜品,比預期中還要好,食完不會很膩,而且還吃到出眾的芒果拿破崙,很滿足很幸福呢!
甜品方面,這邊的甜品款式也蠻多的,甜品師父亦會交替把不同的甜品放在這裡。唯芒果拿破崙是不會轉走。因為芒果拿破崙實在太受歡迎,基本上放在台上不足三分鐘就已經把碟子清得空空的。它的芒果相當清甜,就只有芒果天然的甜味,加上甜而不漏的吉士醬,再加上層層香脆的酥皮,叫人吃不停口。要是面前有一條完整的芒果拿破崙的話,我可以自己清掉最少四分之三條啦。
這件芝麻蛋糕,味道恰到好處,也是搶手之選。
這件沒記錯是Opera蛋糕,朱古力味相當濃郁,甜度剛好,朱古力迷一定不能錯過。
即製的Souffle Pancake,有多款醬料供食客選擇,也可以配合旁邊的雪糕,炮製出自己心愛的甜點,Pancake鬆厚度很足夠,入口蛋味也夠香的,配合不同的醬料實在讓我非常滿足。要是加入芒果拿破崙入面的吉士醬作為配料的話,相信我喜歡它的程度該會再一步提升。
這件芝士撻,會否太過份?外層香脆,帶微甜,咬落去是棉棉的芝士,芝士香氣濃郁,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忍不住吃了四件。現在想起又想食啦。
壽星呀,下次不用等你生日,有時間就再來吃好嗎?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