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保養]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X Kiehl’s Ultra Adventure Kit

早前收到來自Kiehl’s 的Ultra Adventure Kit,入面有可摺疊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栽和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這份禮物來得相當合時,也正合我心意。
不說也不知道,原來Kiehl’s 的「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已經誕生12週年啦。品牌破天荒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 ─ 唐劍康 (Donald) 及甄子康 (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 ──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更邀請到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設計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瓶蓋,以粉紅色為主調,用心形氣球包圍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此外,Kiehl’s將捐出HK$450,000予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愉快學習及成長,並為他們提供支援。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於2005年誕生,品牌贊助以Robert Anderson為首的格陵蘭探險隊,成功登上終年被冰川覆蓋及未有足跡的峻峰 ── 格陵蘭 (Greenland) 第一山峯。5名登山隊成員包括4男1女,當中4人更是紐約著名Explorers Club探測會的會員,他們的卓越成就亦是Kiehl’s歷史的見證。
是次真人Show共分為四集,分別為「地表挑戰無極限」、「冰天挑戰無極限」、「飛天挑戰無極限」以及「挑戰無極限之最終回」。四位參加者分為兩隊 ── 丁子高及何超蓮的「蓮高隊」及ILUB的「一定勝出隊」。兩隊接受多項上山下海、極具刺激的挑戰,他們全力以赴,務求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為 Smile with us HK 籌款。
被問到為何要接受是次挑戰,丁子高說:「我一向很喜歡刺激性活動,今次既能挑戰自己又可以做善事,當然二話不說便接受Kiehl’s的邀請。」何超蓮接著說:「今次好開心Kiehl’s為Smile with us HK籌款,一同幫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家庭小朋友。」
拍攝中,過程緊張刺激,一向以鬼馬搞笑見稱的Donald及Jim更不斷大放笑彈,令拍攝現場笑聲不斷。Donald認真地說:「我從來未試過爬冰川、上天兼下海,好想挑戰自己,今次能夠於幾萬人當中脫穎而出,被選中參加,十分榮幸。」Jim搶著笑說:「ILUB平日壞事做盡,今次參予慈善籌款活動算是積福吧!」「整個旅程無停過笑,笑到我牙骹痛!我最希望就是香港人笑多些,多些正能量,一齊用微笑改變世界!」何超蓮道出心底話。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質地輕柔,24小時為肌膚源源不絕灌注水份,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一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特效保濕乳霜之中含有以下成分及功效:
1. 南極葡萄醣蛋白:南極葡萄醣蛋白源自南極洲,這種糖蛋白是由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寡糖)組成的高分子,用於不同護膚配方之中,具眾多獨特優點。南極葡萄醣蛋白有效防止乾燥現象,為肌膚保濕,膚質更顯柔滑,同時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更可在極低溫下保護肌膚,促進肌膚自然儲水。此有機物質的分子具冷凍保護性質,會在最極端環境中不斷生長;
2. 白茅:沙漠植物萃取,白茅植物在乾燥高鹽的環境中生長,原產自各沙漠地區,尤以澳洲內陸最為多產。白茅根含高濃度的鉀,可瞬間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即使在最乾燥的天氣,配方中的白茅也能有效儲存並保留肌膚水分。據說世紀以前的澳洲土著便懂得以這種含鹽量高的沙漠植物作為鹽的替代品;
3. 優質橄欖油:優質橄欖油是Kiehl’s的標誌性成份,屬植物性脂質,由橄欖果提取而成,與肌膚天然油份的分子結構相似。其滋潤特性能讓它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配方中的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塗在手上,只花數秒,肌膚就已經把特效保濕乳霜全部吸收了。
塗在面上讓肌膚感受這水潤的感覺。
使用後就如被一層水水的膜包圍著一樣,肌膚相當滋潤的。
一盒又美又好用的產品,更可以做善事,你也要出一分力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29間Kiehl’s門市有售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