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飲食]下課後的沉澱●Flâneur

對於一個還在上課的人來說,要準備考試的日子臨近尾聲,相約他來到學校附近的餐廳簡單又美味的吃吃看。這家餐廳Flâneur位於佐敦的官涌街,屬於靜中帶旺的地方。在這個鬧市中能享受幽靜的環境,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沉澱一下,實在不錯。
脆蟹肉薯丸 ($68)
薯丸金黃色的相當吸引,食落外層香脆,加入蟹肉更是鮮味鹹香。再者,中間的是有點點辣味的沙律醬,配搭起脆蟹肉薯丸有種清新在當中,相當開胃美味。
新鮮藍青口 With Pappy Sead Beer Sauce ($88/8oz)
藍青口體型比較細小,但絕不能少看,因為它的味道也蠻鮮甜的。加入Pappy Sead Beer Sauce之後,略為鹹香的味道把藍青口的鮮味進一步逼出來,味道更佳。
香草烤波特菇伴野菌 ($58)
烤波特菇呢,我本來以為是超大那種大啡菇,但這邊這個卻比平日見慣見熟的還要細隻,但這個大小卻剛好讓我們更容易進食,不用再切細才食。波特菇上面放上芝士跟青草,味道相當香濃。平日吃完一大隻大啡菇總有點膩,但今次卻沒有膩這個感覺,反而想多吃一個菇呢。還有,波特菇及芝士、青草的味道滲透在墊底的野菌當中,令本來平平無奇的菇菇變得更有特色,更為美味。
迷你牛肉漢堡 ($78)
迷你漢堡一客三個,細細的一個相當足料,牛肉味濃且鬆軟,中間還有不同的醬料,令人愈食愈開胃。旁邊的薯條嘛,完全不油膩,外面金黃,食落相當香脆,相當不錯。
煎藍莓芝士 ($48)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甜品「煎藍莓芝士」。要是把它叫作「藍莓芝士蛋糕」,然後我期待見到的一定是普通到不行那種芝士蛋糕。這個甜點卻叫做「煎藍莓芝士」,就是用上薄薄的一層薄餅皮包裹著中間的芝士,藍莓就是藏在芝士入面,餅皮輕輕煎過的。
名字的轉變讓我的期望也有所不同。當然這件「煎藍莓芝士」也有驚喜嘛,食落芝士味極重,而且藍莓融入芝士的味道卻別有一番風味,那種像果醬而又食到豐富藍莓口感的感覺相當不錯。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