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保養]讓肌膚成為剝殼雞蛋●Dr. Douxi朵璽●卵殼精萃乳霜皂||賦活新生卵殼膜

保養是我一直很注重的,儘管有多累有多晚,卸妝、洗面、爽膚、精華、面霜缺一不可。還有少不了的面膜,有了它就能為肌膚提供營養。最近我認識了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Dr. Douxi朵璽,它親民、便利、平價卻奢華,讓我的肌膚受到保護。品牌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生產最優良的產品,讓每個女人都能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出自己的迷人魅力。
兩件產品分別是「卵殼精萃乳霜皂」及「賦活新生卵殼膜」,兩者均含有卵殼素。這是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蛋殼膜可在蛋殼裡對幼雛提供優異保護,因此蛋殼膜的功能就非常重要,應用在肌膚上則有效地修護肌底,且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不知怎地,總對有著這個成分的產品有所期望,總希望用完這兩件產品之後,肌膚能像剝殼雞蛋一樣的繳滑細緻。
產品的盒上有防偽標籤的,而且有兩組Serial Number的說。一組就是S/N那組,另一組就藏在S/N下的灰色位置裡,用上硬物刮走灰色部分,就會見到另一組Serial Number了。所以買的時候要留意啦,要保障自己喔。
先跟大家分享這塊「卵殼精萃乳霜皂」,其性質極之溫和,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可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妝物殘餘物。產品之中蘊含卵殼素、蠶絲蛋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潔面皂為肌膚每天保濕,讓肌膚恢復活力,並重現健康光采。此外,它更能溶解肌膚之中的污垢以及每天積聚的雜質的同時,不會造成水分流失。
產品成分及功效:
1. 卵殼素:能有效修護肌膚,改善細紋;
2. 蠶絲蛋白:其結構具備多孔性,易於水分子擴散,這種特性使蠶絲蛋白對人體肌膚角質層的水份調節產生了極大的效用,為肌膚帶來無可比擬的緊緻彈性。
輕輕的揉揉這塊皂,已經有棉密的泡泡,基本上用不用起泡網都可以,但用起泡網的話,能更清楚見到泡泡在網上有點點拉絲的效果,這個效果似是剝雞蛋時的「衣」一樣。
泡泡軟棉棉的,在面上按摩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點點拉絲的現狀,但無阻其在面上的感覺,就好像枕在棉花上面一樣,很軟熟的。
使用前後,肌膚狀態大不同,本來看似很骯髒的毛孔,一次過清潔完。揉揉以後再過水,「啜」一聲就成功把毛孔之中的髒物清理好,而且一點也不乾燥。
另一件產品是「賦活新生卵殼膜」,產品蘊含卵殼素、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令肌膚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並流露健康神采。
產品成分及功效:
1. 卵殼素:有效修護肌膚,改善細紋;
2. 龍血樹萃取:具ECOCERT 認證,為Crotuon Lechlery樹的乳膠萃取物,有多種活性功能,可使肌膚維持應有的彈力;
3. 掌葉藻萃取:淨白,提亮膚色
直接就把產品塗到面上去,面上多了一層薄膜而已。
待產品變成差不多乾透以後,就可以撕去面上的薄膜啦。這個撕走面膜的動作,其實是蠻好玩的XD
撕走面膜以後,肌膚立即滑得多了,本來有點點敏感,都舒緩了。除此以外,肌膚看上去十分飽滿,亦很有光澤。
其實,除了敷在面上,我還把面膜敷在曬黑了的前臂上,撕走了因面膜形成的薄膜以後,就會發現雙手變得白了一點點,而且前臂變得超滑的說。就那一點點就是我推動我繼續使用這個面膜的動力。不單止只敷面,就連手也可以同時享受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1. HKTV MALL
2. FingerShopping
3. LOGON
4. WISHH
5. https://www.descato.com/
產品價格:
卵殼精萃乳霜皂:$119/1Pcs
賦活新生卵殼膜:$199/100g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hk/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rdouxihk/
Official Website:https://dr-douxi.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