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保養]心形罐中的寶物●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

很可愛的心形罐,是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LEMONA-S是韓國家傳戶曉的健康品牌,是由韓國合名藥品製造商(京南制药株式会社 KYUNG NAM PHARM.CO.,LTD.) 生產,專門針對美肌及健康的維他命補充粉。面前這個LEMONA-S曾含有維他命C、B2及B6。
一盒入面有70小包,獨立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小包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進食,加入飲料內飲用,又或是混合食物一同進食都可以,但都要記著放在常溫中進食,才可以保著LEMONA-S入面的營養。
很多有服用維他命C補充品的朋友一定會問:LEMONA-S每包只有375毫克的維他命C,但平日服用的維他命C有1000毫克,那為甚麼要服用LEMONA-S那麼少份量的維他命C呢?其實是人體不能同一時間吸收大量維他命C,如果有需要就每日服用多一、兩包吧,隔4小時服用就最好了。再者,一個橙有9克糖、40毫克維他命C,即是說一包LEMONA-S已經相等於9個橙的維他命C的份量,但糖份含量就遠比橙為低,它每包只有0.84毫克。
其實大家都說維他命C跟維他命B重要,其實有甚麼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啦,我都不嫌其煩跟大家再多說一次。
維他命C的好處:
1. 美白及均勻膚色,減淡色斑;
2.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淡幼紋,令面容更飽滿;
3. 抗氧化及抗自由基產生,能達成抗衰老的功效;
4. 有助鐵質吸收,令蒼白面色回復紅潤;
5. 有助細胞修復,加速暗瘡痊癒及暗瘡印減褪;
6. 增強免疫力,預防不同形式之細菌感染;
7. 有助身體製造抗壓荷爾蒙,對抗外來壓力。
維他命B2及B6的好處:
1. 令皮膚健康,促進毛髮及指甲生長;
2. 幫助食物吸收,令身體產品能量、增強體力及促進新陳代謝;
3. 幫助製造紅血球及製造抗體,使面色紅潤並增強抵抗力;
4. 協助大腦與神經系統所需的能量供應,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有助改善失眠、暴燥易怒、神經緊張等,並可以提升集中力及對抗壓力;
5. 有助皮膚油脂分泌正常運作,避免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幫助避免脂漏性皮膚炎等皮膚疾病;
6. 維持口腔、眼睛及食道黏膜健康,減少患上咀角裂開潰瘍、口內炎 (痱滋)、喉嚨腫痛、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模糊、發癢流淚、眼睛腫痛、角膜充血、角膜炎等;
7. 抗氧化及自由基產生,抗衰老;
8. 舒緩經前症候群。
除了維他命C豐富之外,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最方便的地方是細細包方便攜帶,即開即食,不像外間的維他命C般大大個玻璃瓶/膠瓶,又不用混合水一起服用,方便至極。
我服用這個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已經差不多兩星期了,最喜歡的就是可以簡單用雙手輕輕一撕就已經可以打開這個補充粉的包裝,細細包還可以隨身攜帶。食落的時候,檸檬味超重,而且放入口以後就立即溶掉,感覺就好像是檸檬梳打似的。酸酸的,也蠻過癮。服用了大概兩星期時間,指甲的倒刺好像沒那麼多,而且這陣子的「早睡早起」情況比起之前更甚,但身體依然十分健康,就是有一顆半顆暗瘡而已,而且復原速度也夠快的,看上神采飛揚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香港及澳門部份屈臣氏分店、香港莎莎及Wishh!!有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mon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