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飲食]兌現小小的諾言●Sky Bar


很久以前已經說過:「總有一天,我們會有心情跟雅興來到朗豪坊的Sky Bar」。其實沒有甚麼奇怪的想法,就只是一個小小的諾言,卻堅守至今。前一陣子,就來到這邊,享受美食跟美酒。這邊感覺很悠閒放鬆的,有的人在喝著啤酒吃著炸物小食、有的人在跟朋友風花雪月、有的大在這邊跟家人慶祝生日,大家都樂在其中的。相信是環境氣氛使然。我倆?卻早早點了一瓶酒,邊喝邊環顧著四周,享受著音樂、聽著不同的台發出的笑聲。Happy Tuesday就是這麼簡單,放鬆個人並融入這個輕鬆的氛圍裡。
炸新奧爾良比目魚配薯條及他他醬 ($138)
炸比目魚的外層就是香脆且較厚,用叉子叉起時會相對容易,要是用作佐啤酒的話,更是一流;中間的部分,肉質鮮嫩且多汁,咬落十分彈牙,加上他他汁以後,魚肉的鮮味更是直逼喉嚨。薯條方面,剛呈上台的時候,還見到因新鮮炸起而徐徐飄起的煙,入口時熱呼呼,而且十分香脆,薯條中間蠻足料的,口感不俗,每一口均是滿滿的薯味。吃過這個小食,我已經急不及待想要品嚐我們點的其他食物啦。
精選凍海鮮拼盤 ($388)
有波士頓龍蝦、生蠔、鮑魚、海螺、青口、蝦等,樣樣新鮮,樣樣都令人吃過返尋味。波士頓龍蝦啖啖肉,相當彈牙;生蠔厚肉味濃;鮑魚加入醬油,相當鹹香,還帶點甜。食落除了鮮味,還十分惹味;海螺鮮味,咬落彈牙。每款都讓人齒頰留鮮,叫人愛不釋口。
10安士美國肉眼扒配巴黎牛油 ($288)
這件肉眼扒呢,比起我們點的熟了一點,但卻無礙我們的雅興。牛油在新鮮出爐的牛扒上面慢慢溶化,讓牛油的香氣跟牛扒的濃濃肉味互相交纏著,叫人垂涎。牛扒切開以後,也還算粉嫩的。10安士的牛扒,厚度有大概1cm的,這個厚度相當不錯,入口很有口感。這塊肉眼扒食落肉味很濃郁,而且十分Juicy。本身牛扒吃多了會感覺很膩很滯的,但加上巴黎牛油以後,減了膩多了點香,而且吃完以後剛剛好。
精選甜品拼盤(喜、怒、哀、樂) ($138)
喜:柚子蛋白脆餅
怒:薑汁香茅泡泡
哀:朱古力梳芙厘
樂:甜蘋果漢堡
這個甜品拼盤,淨看賣相已經十分吸引。色彩斑斕,美得有點不捨得破壞它。讓我慢慢跟大家分享。柚子蛋白脆餅十分清新,酸酸甜甜的,把剛才吃過濃味食物的味道一掃而空;薑汁香茅泡泡是蠻有趣的味道,讓本來愛薑不愛香茅的人帶到另一個層次,薑的味道加上香茅的味道,竟然有種甘香,叫人忍不著把這個泡泡一口一口的吃掉;朱古力梳乎厘最頂部相當香脆,中間部分的口感比較像Brownie,要是把這個蛋糕以Brownie 看待的話該會更適合。話說回來,其朱古力味相當相濃,其朱古力獨有的甘甜慢慢在口腔內滿溢著,讓人有種捨不得吞下它的感覺;甜蘋果漢堡是蠻有驚喜的。以蘋果製成兩個半圓形似的形狀,中間夾著忌廉,遠看就好像是一個漢堡包,外層有點像啫喱,滿滿的是蘋果味,還有蘋果肉粒在當中,十分香甜,忌廉亦做得十分幼滑輕盈,整體相當搭配,叫人喜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